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2场夏联半决赛 鹈鹕战灰熊篮网遇森林狼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迎来半决赛的争夺,鹈鹕和灰熊、篮网和森林狼两组对决将分别竞争一张决赛门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15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6点 灰熊vs鹈鹕(会员独享)

鹈鹕惊险晋级第二轮

灰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下克上,以94-88击败预赛排名第一的凯尔特人,是役灰熊在第二节打出30-15攻势,从此占据比赛主动权,日本球员渡边雄太并没有参加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而2015年次轮秀泰勒-哈维拿到20分,今年21顺位新秀布兰登-克拉克拿到18分12个篮板3记盖帽。

灰熊虽然只以预赛第八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却在击败凯尔特人之后,拥有不错的形势,他们将在半决赛对阵预赛排在第四的鹈鹕队。

鹈鹕“状元郎”锡安-威廉姆森只参加了一场夏季联赛,由于遭遇受伤惊魂,所以选择不再出战,但他还一直和球队在一起,在四分之一决赛击败热火的比赛中,锡安露出笑容,显得非常高兴。鹈鹕在上一战通过加时以101-100击败热火,今年17号秀尼凯尔-亚历山大-沃克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5个篮板5次助攻,他在夏季联赛中场均能拿到27.7分,八号秀杰克森-海耶斯拿到15分12个篮板。

8点 篮网vs森林狼(会员独享)

贾勒特-艾伦

篮网也和灰熊一样,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下克上,以105-85击败了活塞,送给对手赛季首败,是役篮网上赛季的首发中锋贾勒特-艾伦表现抢眼,全场15投11中拿到30分11个篮板2记盖帽,在内线呼风唤雨,而且篮网全场抢下51个篮板,在防守端表现异常出色,在晋级半决赛之后,篮网将对决森林狼,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森林狼在夏季联赛中还未尝败绩,他们也成为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赛以来唯一一支五战全胜的球队,期间场均净胜14.4分。狼队上一战以108-82轻取独行侠,顺利进入四强,是役森林狼始终掌控战局,并在第三节打出31-18攻势,狼队五人得分上双,凯兰-马丁拿到23分,其中上半场独取19分,约什-奥科吉只打了13分钟,利用罚球拿到1分。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