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曾想用JR从勇士换伊戈达拉 价格合适可交易乐福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Chris Fedor的报道,骑士曾经和勇士商讨过用JR-史密斯换伊戈达拉,但遭到了勇士队的拒绝。

骑士曾想用JR从勇士换伊戈达拉 价格合适可交易乐福

下个赛季,JR-史密斯的薪水为1560万美元,但只有437万美元是受保障的。休赛期开始后,骑士一直在为JR-史密斯寻找下家,之前双方商议将JR合同转为完全保障的日期,推迟到7月15日,眼瞅着这个日子将会来临,如果届时JR-史密斯还没有被送走,那么JR合同转为完全保障的时间将推迟到8月1日。

骑士一直在为JR主动寻找下家,有消息称,骑士队曾经联系勇士,试图换取伊戈达拉。但勇士最终选择了拒绝,因为即便裁掉JR,下个赛季他437万美元的合同也会影响到勇士,在这个过程中,骑士还想得到一枚选秀权,尽管骑士认为这个选秀权的受保护程度更有利于勇士。最终,勇士队将伊戈达拉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签送到灰熊,换来了沃什伯恩,同时他们还得到了一个交易特例。

如今的骑士,并没有谁是不可被交易的,虽然目前骑士并没有公开交易乐福,但骑士阵容中,没有不可触碰的球员。有消息人士称,如果想要从骑士得到乐福,那其他球队就要付出选秀权还有年轻球员,尽管过去一个赛季,乐福的表现并没有那么突出,但他曾经五次入选全明星,九月很可能跟随美国男篮征战世界杯,而且,骑士队没有将他的合同,视为负担。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