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地利本德创纪录领先苏格兰高球赛54洞 麦克罗伊并列31

奥地利选手本德领衔54洞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在苏格兰北贝里克复兴俱乐部(TheRenaissance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奥地利选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打出65杆后,以193杆、-20杆的三轮成绩单独获得54洞领先。

现在,本德有两杆优势领先了。他周五曾交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低杆61杆,而这也促成了他在54洞之后继续创造新纪录——目前-20杆的54洞成绩是其职业生涯最低杆,也是2019赛季欧巡赛的最低杆。

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在交出67杆之后,54洞成绩-18杆,目前单独第2位,也是距离本德最近的一位选手。周日决赛,这两位选手也将同组争冠。

本德在上个赛季因为手腕受伤休息了7个月,他今年重回欧巡赛之后,在5月的丹麦高球赛上赢得了第六个欧巡赛冠军。他表示自己伤愈归来,更加享受高尔夫了。

“我享受当下,不再过多地展望未来,”本德说,上周在爱尔兰的比赛上他获得了亚军,状态不错。

鲁彦因为2017年在欧洲挑战赛的精彩表现而晋升到了欧巡赛。在这个一流赛场,他的最佳成绩是获得过三个亚军,其中本赛季就有两个,现在他希望再进一步,赢得欧巡赛冠军。毫无疑问,如今,鲁彦已经积累了更多的经验,他渴望明天能获得突破。

“比赛还有18洞,这是一个可以打出低杆数的球场,明天我希望能抓到更多小鸟。”鲁彦说。

进入本周比赛的明星选手罗里-麦克罗伊,周六交出68杆之后,目前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54洞成绩排在并列第31位;贾斯汀-托马斯则是交出70杆,以三轮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的成绩并列第21位。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