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围观苏宁空场 名记赵震:苏宁球迷有骨气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今晚,江苏苏宁主场0-3完败在上海上港脚下,不但叶重秋、谢鹏飞染红下场,而且苏宁与江苏球迷之间的矛盾也在本场彻底爆发。苏宁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不但不但出现了大面积“空场”的情况,而且还有球迷选择背对球场、为客队加油等方式发泄对苏宁的不满。在网络上,也引发了极大的反响。

苏宁球迷背对球场

体育博主“特神2016”表示:“这绝对是中超乃至世界足坛最奇葩的一场比赛!主队球迷净场,赞助商员工充数。主队球迷倒戈全场为客队助威,客队球迷助威声响彻全场。客队球迷力挺主队球迷,赛后主队(苏宁,编者注)球员拒绝谢场,客队球员来主队区谢场!”

空荡荡的看台,客队上港球迷更显眼了

《泰山晚报》记者左海涛评论道:“这些年来,要说球迷向俱乐部表达不满,很多省份的球迷都有过,包括鲁能申花等老牌球队在内,但俱乐部都能安抚,安抚也都很奏效。像江苏(苏宁)球迷这样执行力顶级俱乐部说啥也没用的(背对球场、早退、为上港助威、还我舜天),真是面面俱到,好久不见,服了。”

曾在2016年参与任航转会的知名记者赵震,也不忘借机揶揄一下苏宁:“据说今天江苏球迷静场了,说实话这是有骨气的球迷,不向资本折腰。苏宁始终摆脱不了小家子气,对自己人刻薄,对自己球迷更刻薄。

央视记者王涛则认为,无论矛盾有多大,江苏球迷用这种方式表达抗议,都有些欠妥:“或许球迷们和俱乐部有矛盾,可以用很多种方式表达诉求,但如此这般的变成了客队主场,让一生为蓝,终生为蓝的信仰找不到了自己的标准和底线。一个家庭总难避免大小的矛盾,哪怕摔锅砸碗,那是家事,但谁又会允许别人在自己家里耀武扬威然后叫好鼓掌的?真心期望江苏足球能好起来,一个巴掌拍不响,俱乐部和球迷都要努力,如果我个人能帮上忙,也会不遗余力。”

苏宁看台空荡荡

很多球迷也在微博上留言,表达了各自的观点。有球迷表示:“对于现状却只是一句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仍抱有对俱乐部的最后一丝希望,希望积极寻求改变,认真考虑可爱的单纯的球迷们的诉求,把江苏二字真正扛在肩上印在脑海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