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切尔西4-0爱超队兰帕德获首胜 吉鲁双响飞翼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英超豪门切尔西在今夏第二场热身赛中4-0击败爱超球队圣帕特里克,兰帕德收获执教蓝军的首场胜利。芒特单刀首开纪录,埃莫森奉献远射世界波,吉鲁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切尔西4-0击败对手,兰帕德取得执教首胜

比赛看点

兰帕德收获首胜:回归蓝桥执教首秀,兰帕德率队被波西米亚人1-1绝平。第二场面对圣帕特里克,切尔西4-0击败对手,神灯终于收获首胜。

菱形中场新阵亮相:首战兰帕德排出4231,此战他首发变阵为4312,祭出菱形中场,若日尼奥拖后,芒特和科瓦契奇分居左右,巴克利突前,四人组配合不错,科娃和巴克利都奉献上助攻。

中场新星破门成最大亮点:上赛季租借德比郡的芒特回归切尔西,与恩师兰帕德重逢。此战他首发登场,单刀破门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之外,攻防两端发挥都很抢眼。以神灯对他的了解和欣赏,芒特有望成为新赛季蓝军中场的重要轮换。

吉鲁双响表现出色:首战比利时中锋巴舒亚伊打入兰帕德时代首球,此战切尔西主力中锋吉鲁在下半场替补登场,表现非常精彩,左脚轰出双响炮,尤其是第二球的一条龙破门,完全展现了他极强的个人能力和出色的竞技状态。

大轮换,神灯继续考察球员:连续两场,兰帕德都在上下半场使用了完全不同的两套阵容。由于切尔西受到转会禁令无法引援,所以神灯只能通过热身赛的机会来不断考察球员,进行内部挖潜。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芒特传球,巴舒亚伊劲射击中横梁。

第15分钟,科瓦契奇手术刀般直传,芒特单刀面对对方门将墨菲,右脚捅射破门,1-0!

芒特捅射

第27分钟,巴克利大禁区前右脚远射,墨菲指尖将球扑到击中门柱。

第31分钟,巴克利禁区前横传,埃莫森左脚远射世界波破门,2-0!

埃莫森世界波

第67分钟,肯尼迪左肋45度传中,吉鲁无人看防下左脚凌空抽射破门,3-0!

吉鲁凌空抽射

第88分钟,吉鲁前场抢断,生吃两人杀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破门,4-0!

吉鲁低射破网

首发阵容

上半场:13-卡巴列罗;21-扎帕科斯塔,29-托莫里,30-路易斯,33-埃莫森;31-芒特,5-若日尼奥,17-科瓦西奇;8-巴克利;19-亚伯拉罕,23-巴舒亚伊

下半场:52-卡明;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里斯滕森,15-祖马,3-阿隆索;11-佩德罗,40-吉尔默,14-巴卡约科,16-肯尼迪;45-帕尔默,18-吉鲁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