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律专家:格列兹曼的解约金应该是2亿欧 巴萨不服可以上诉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格列兹曼关于马竞和巴萨之间的转会闹得沸沸扬扬,根据《阿斯报》采访,一位西班牙体育法律专家表示格子转会巴萨的违约金应该是2亿欧元。

格列兹曼解约金风波仍在继续

此前巴萨宣布激活格列兹曼1.2亿违约金,与法国天王签约5年。马竞马上发声明回应:1.2亿欧元不足以解除双方合同,马竞方面认为格列兹曼在7月1日前就已经宣布离开马竞。

《阿斯报》报道,一位名叫阿尔弗雷德加松的体育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列兹曼的此次的转回合同受劳工协议的制约,所以,马竞向劳动法庭提起申诉没有任何问题,巴萨买断格列兹曼的解约金应该是2亿欧元,而不是此前的1.2亿欧元。”

“我认为这个案件必须由西班牙社会法院的劳工法庭来审理,不论最终审判结果如何,马竞和巴萨都可以就最终结果提出上诉。如果两方都不满意审理结果,那他们可以直接上诉最高法院。”

此外,加松表示:“我认为这个案件只能由西班牙的法院进行审理,闹到国际体育法庭审理一点意义都没有,西班牙社会法庭更具有保护性。不管最终结果如何,马竞必须提供巴萨和格列兹曼在那之前就达成协议的证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