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9人苏宁0-3上港4轮不胜 叶重秋谢鹏飞染红胡尔克闪击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中超第17轮的较量,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上海上港。

开场仅77秒,胡尔克闪击得手,第7分钟,叶重秋直红被罚下,第17分钟,张卫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奥斯卡攻入上港本场的第3球,第70分钟,谢鹏飞同样直红被罚下,最终9人应战的苏宁0-3完败,本赛季首度4轮不胜,上港则是中超豪取4连胜,本赛季客场保持不败。

另外两场比赛,天海2-2深圳、人和0-2卓尔

胡尔克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上港击败苏宁,BIG3齐胜:上港客场击败苏宁后,积分追平了恒大,仅仅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名第3,距离国安依旧为2分差距。

上港客场不败,近5场全胜:拿下苏宁后,上港中超取得了4连胜。而且上港本赛季的客场7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5个客场全胜。

苏宁4轮不胜,赛季首次:不敌卫冕冠军,苏宁最近4轮不胜,战绩只有1平3负,4轮只拿到1分,也让苏宁的排名滑落至积分榜的第7位。

苏宁pk前4已14场不胜:上赛季苏宁和最终排名前4的球队较量2平6负未尝胜绩,本赛季(包括足协杯)和前4球队交手6次,仅2平4负,已经连续14场面对前4球队无法取胜。

精彩回放

开场1分钟,李圣龙右路的传中,被李昂直接封堵出底线,奥斯卡主罚角球之前,由于双方进攻球员在禁区内发生冲突,角球耽搁了1分钟后才发出,顾超出击失误,皮球落到胡尔克的面前,胡尔克胸部停球后近距离抽射得手,上港再度闪击,1-0,此时比赛刚刚进行了78秒。

胡尔克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第2轮,苏宁做客所丢的3个球,全部出现在上下半场的前3分钟。

叶重秋飞踹杨世元

第7分钟,叶重秋和杨世元拼抢时,高高跃起的叶重秋抬腿踢向杨世元的面部,最后瞪踏到杨世元的胸口,导致杨世元倒地长时间接受队医的检查,对于叶重秋的动作,主裁克拉滕伯格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剩下的时间,苏宁只能以10人应战。

叶重秋飞踹杨世元

从慢镜头来看,杨世元的血迹直接滴到球衣之上,并且球衣被叶重秋踹破,受伤的杨世元随即被蔡慧康换下。

杨世元衣服被踢破,无法坚持被换下

蔡慧康替补出场

第11分钟,何超后场被蔡慧康铲断得手,皮球到了胡尔克的脚下,胡尔克将球分给奥斯卡,奥斯卡禁区前沿扛住苏宁后卫,将球再分给插上的胡尔克,胡尔克躲开苏宁的防守,随后小角度面对顾超,但最后的射门打在边网之上,上港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第15分钟,埃德尔禁区左侧拿球,尝试了一脚小角度射门,但直接将球打偏。

第17分钟,奥斯卡中场将球分给右路的胡尔克,胡尔克内切带球杀到禁区前沿,远射造成顾超脱手,张卫机敏插上小角度补射空门得手,上港将比分扩大为2-0。

张卫进球回放

第25分钟,李圣龙右路传中,苏宁后卫连续解围未果,皮球落到胡尔克的脚下,胡尔克再将球挑向禁区,结果皮球击中横跨禁区线的何超胳膊之上,主裁克拉滕伯格和VAR交流之后,最终判罚了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操刀主罚重炮轰门,结果被谢鹏飞用身体挡出。

第29分钟,苏宁获得左路的任意球,汪嵩主罚任意球送到前点,特谢拉原地没有起跳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

第31分钟,石柯禁区前沿拉倒了埃德尔,苏宁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没有急速下坠,直接将球打飞。

第37分钟,王燊超右路底线附近将球挑向后点,张卫左路高速插上,但小角度近距离的凌空抽射,居然抡空。

第38分钟,何超前场拿球,见上港无人上前逼抢,直接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将球压住。

上半场补时阶段,谢鹏飞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颜骏凌做出飞身扑救将球挡出,不过苏宁仍然带着0-2的落后进入下半场。

谢鹏飞打门

第47分钟,石柯禁区前沿远射,皮球打在李昂身上出了底线,但随后上港开出的角球未能造成威胁。

第54分钟,胡尔克前场拿球,内切摆脱苏宁后卫后便是一脚重炮空门,但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56分钟,苏宁角球进攻未果,上港打出快速反击,胡尔克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奥斯卡,奥斯卡带球刚到禁区,便是一脚抽射送向远角,顾超只能目睹此球入网,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0。

奥斯卡进球

第59分钟,谢鹏飞右路将球分给特谢拉,特谢拉拿球一捅晃开上港后卫,随后带球长驱直入杀到上港禁区,底线附近横扫门前,埃德尔插上的推射被颜骏凌挡出,随后特谢拉头球摆渡给阿不都海米提,阿不都海米提的凌空抽射直接打高,这是开场后苏宁获得的最好一次得分机会,但未能扳回1球。

颜骏凌神扑

第60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直塞,埃德尔心有灵犀插上,但小角度的射门被颜骏凌用腿挡出,苏宁虽然2分钟之内打出反扑高潮,但难耐颜骏凌。

颜骏凌扑救

第70分钟,谢鹏飞从身后滑铲奥斯卡,直接踹到奥斯卡的小腿之上,主裁克拉滕伯格果断吹停比赛,将谢鹏飞直接红牌罚下,比赛的最后20分钟,苏宁只能以9人应战。随后上港开出战术任意球,艾哈迈多夫禁区前沿的远射打偏。

谢鹏飞踹奥斯卡被罚下

第81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将球破坏出底线,奥斯卡开出战术角球,随后和胡尔克连续配合,胡尔克左侧边线被放倒,奥斯卡开出的任意球仍然未能形成威胁,随后苏宁反击,林创益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

比赛最后阶段,上港牢牢控制住场面,但未继续猛攻,最终以3-0战胜苏宁,豪取4连胜。

数据分析

从叶重秋被罚下后,上港就基本确保3分入袋,并没有将苏宁往死里打,控球率上上港57.8%vs42.2%占优,不过上港的13脚射门6次命中目标,而苏宁13脚射门仅3次射正。角球和任意球方面,都是主场作战的苏宁占优,但上港23-5的抢断次数,让苏宁迟迟无法形成反扑,加上苏宁最后只有9人应战,实际上数据体现不出这场比赛上港的优势,唯有3-0的比分证明这场较量上港拿到3分之轻松。

赛后声音

奥拉罗尤:对于比赛没有太多点评,球队1分钟就丢球,随后就是红牌,10打11。面对上港这样的球队,想扳回比分是很困难的,尤其是遭遇了第2张红牌,那就更没希望了。我们非常非常不容易,也非常遗憾,要向球迷说声对不起。

佩雷拉: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开局,刚开始就取得了进球,因为对手有1名队员被罚下,这种情况对于任何球队都非常困难。虽然我们打入第2球之后,组织方面有些小小的凌乱,中场休息的时候在位置上进行了调整,很快打进了第3个球。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9-帕莱塔、20-阿不都海米提(U-23);

中场:11-谢鹏飞(70’红牌)、21-何超(第57分钟 3-田依浓)、30-叶重秋(7’红牌)、33-汪嵩(第79分钟 16-高天意U-23);

前锋:9-埃德尔(第73分钟 17-罗竞)、10-特谢拉;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13-魏震(U-23)、28-贺惯、5-石柯;

中场:2-张卫、8-奥斯卡、20-杨世元(第9分钟 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第73分钟 15-林创益81’黄牌)、4-王燊超;

前锋:10-胡尔克、14-李圣龙(第76分钟 19-胡靖航U-23);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