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恶汉火线道歉:这是伤害性动作 我已深刻反省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9中超第17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7分钟,苏宁恶汉叶重秋一个飞踹将杨世元踢翻,随后被红牌罚下。叶重秋犯错之后,回到更衣室火线道歉,称接受球队任何处理。

杨世元被踹翻在地

比赛的第7分钟,叶重秋和杨世元中场争抢的情况下,已经无法得到球权的情况下,叶重秋没有收脚,直接将脚冲向杨世元的面部,最终一脚踹在杨世元的胸口之上。对于叶重秋的动作,主裁克拉滕伯格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用红牌将叶重秋罚下。

叶重秋飞踹杨世元

杨世元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后终于起身,但球衣已经被叶重秋踹破,而且胸口的三道血印清晰可见,从中不难看出,叶重秋的这一脚飞踹之暴力。被直红罚下不冤,而且叶重秋极有可能遭到足协的纪律追罚。

杨世元衣服被踢破,无法坚持被换下

蔡慧康替补出场

回到更衣室后,冷静下来的叶重秋,第一时间向杨世元表达了歉意,并表示接受球队的任何处理。

叶重秋在社交媒体上写到:在这里我真诚的向杨世元致歉,对不起,我为这个动作感到愧疚,对球员来说这时(应为“是”,编者注)一个伤害性的动作,是最不应该出现的。我已深刻反省自己。无论球队做出什么决定,我都尊重!

再次向杨世元道歉,对不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