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新援已与球队合练多日 战贵州能否登场还未确定

胡拉多返回西班牙后至今不归,他本人希望转会西乙球队加迪斯,不过这需要与亚泰俱乐部商谈。在这种情况下,亚泰在二转期间引进新外援顶替胡拉多已成必然。

亚泰新援德拉季奇

新援来自何处,踢什么位置,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匈牙利球队梅索科菲德已经通过官方宣布与长春亚泰达成协议,本队塞尔维亚籍前锋史蒂芬-德拉季奇加盟亚泰。

德拉季奇出生于1992年,即将年满27岁,身高达到1.87米,是一名冲击力强的前锋球员,而并非中场。在已经结束的2018-18赛季匈牙利甲级联赛中,德拉季奇攻入10球,是队内头号射手,在联赛射手榜上排在第五位。

据多家消息源透露,德拉季奇的转会费为30万欧元,与亚泰签订了0.5+1的工作合同,看来如果他想要继续留在亚泰,还需要通过这半个赛季中甲检验。

目前,德拉季奇已经随亚泰训练多日,在莫利德斯伤停的情况下,他能否来之即战,还有不确定因素。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