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阳马拉松变三方联合运营为期三年 万达入局有望加盟大满贯俱乐部

沈阳马拉松变三方联合运营为其三年 万达入局有望加盟大满贯俱乐部

日前,沈阳国际马拉松合作方公开招选中标结果公布,万达体育、辽宁省体育产业集团、中锐体育三方联合中标“2019-2021沈阳国际马拉松赛事策划及执行 ”项目,成为沈阳国际马拉松的联合运营方,为期三年。

作为国内的标杆性马拉松赛事之一,沈阳国际马拉松创办于2015年,首届赛事便勇夺中国田协铜牌赛事称号、次年喜获银牌赛事、第三年收获金牌赛事,四年来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发展。今年,新运营方的强势加入,将为沈阳国际马拉松带来更多的跨界资源、产业协同发展机遇和国际化运营视野。新时代,新沈马,五岁沈阳国际马拉松将按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标准打造,提升赛事体验,扩大赛事海内外影响力。

运营方升级,见证1+1+1>3的奇迹

专业运营商的加入,给沈阳国际马拉松带来的将是清晰的顶层设计、明确的发展路径,也将加快沈马市场化、标准化和国际化的步伐,更快融入国际赛事体系。

万达体育现是世界最大的体育公司之一,拥有十多个世界体育赛事IP的全球或中国独家商业伙伴。万达体育全资拥有和运营的新加坡马拉松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组织最完善的国家级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由万达体育独家运营推广的成都马拉松成为中国首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丰富的国际赛事运营和推广经验,将助力沈马的国际化升级。

辽宁省体育产业集团是辽宁省委省政府直属、省国资委全资国有企业,拥有包括体育场馆运营与赛事经营、体育文化传媒等在内八大业务板块,对当地体育资源的盘活、当地体育产业链的拓展与延伸具有天然的优势和充足的经验;中锐体育则拥有丰富的赛事运营执行经验,运营合作包括贵州六盘水马拉松、唐山国际马拉松、汕头国际马拉松等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及北京密云生态马拉松优秀口碑赛事。并得到赛事主办方、赛事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万达体育将参照国际赛事执行标准提高沈马的赛事品质,辽宁省体育产业集团将发挥属地资源优势提高沈马保障力度和市场推广能力,中锐的核心团队能够保证沈马赛事的品质落地,三方强强联手运营沈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1+1+1>3的效果,在赛事运营、宣传推广和商业开发等方面整体升级,让沈阳国际马拉松的运营水平和赛事规格迈上新台阶。

沈阳马拉松变三方联合运营为其三年 万达入局有望加盟大满贯俱乐部

加入世界大满贯俱乐部,提升赛事商业价值

为加快沈马融入国际赛事体系的步伐,万达体育正积极推动沈阳国际马拉松成为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年龄组世锦赛资格赛。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万达年龄组世锦赛(AbbottWMM Wanda Age Group World Championship)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合万达集团于2017年11月推出的新计划。此举不仅有助于提升沈阳马拉松的赛事影响力,更将提升赛事商业价值。

作为赛事发展不可分割的一环,知名赞助商的加入,无疑对赛事推广、赛事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万达体育在全球拥有丰富的品牌合作资源,而辽宁省体育产业集团作为盘活辽宁省内体育资源的重要推动力,也在实战中构建了全面的赞助伙伴体系。双方资源整合,将全方位推动沈阳国际马拉松商业赞助体系的提升。

沈阳马拉松变三方联合运营为其三年 万达入局有望加盟大满贯俱乐部

跑一场马,嗨一座城,赛事推广全面升级

沈阳是闻名遐迩的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中心城市,沈阳人天性直爽热情好客,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已经融入这座城市的血脉。2019沈阳国际马拉松将创造性地运用全媒体宣传矩阵,依托沈阳的城市特点、人文风貌,通过多种形态的媒介手段,辅以线上及线下配套活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带来不一样的跑步体验。

沈阳是中国著名的体育之都,全民健身蓬勃发展,跑团数量全国第一。沈马将通过与旅游景点、校园、社区以及体育场馆的联动,多渠道、全方位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渗透到沈阳市人民生活中,激发沈阳市民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2019沈阳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8日开赛,报名将于近日启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