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胜珠判定不敌八届柔术冠军 两连败陷入职业生涯低谷

李胜珠职业生涯遭遇两连败

7月12日“ONE冠军赛:宗师时代”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拉开帷幕,联合主赛中李胜珠在草量级赛事中对战八届柔术世界冠军米歇尔-尼克里尼(Michelle Nicolini)。

巴西柔术黑带三段米歇尔-尼克里尼有着极强的地面缠斗能力,在MMA赛场上有5胜2负的战绩,其中5场胜利全部是降服获胜。但她在上一场ONE 冠军赛中暴露出武器过于单一的弱点,判定输掉了比赛。李胜珠作为一名全面型运动员,赛前普遍被看高一线,只要能保持距离,多游走进攻,把一半以上的时间控制在站立状态,李胜珠将有很大的机会拿下比赛。

不过尼克里尼显然是有备而来,比赛一开始就成功把李胜珠拖入地面。李胜珠也是柔术黑带,并不怕跟尼克里尼打地面战。靠着强大的爆发力,李胜珠掀翻尼克里尼,占据上位。尼克里尼在下位双腿缠住李胜珠的、腰部,控制她的身体位置,不慌不忙布置锁技。李胜珠以砸拳作掩护,想旋转过腿,可尼克里尼成功防住。虽然李胜珠处于上位的时间更多,但在控制性上尼克里尼占据上风。

第二回合,李胜珠本想改变战术,主打站立,但尼克里尼尝试抱摔失败后,主动进入地面,一旦李胜珠纠缠,就立刻被尼克里尼拖入自己的节奏。尼克里尼在地面技术上更胜一筹,成功过腿进入骑乘位,进行地面锤击。李胜珠连续起桥,对手破坏重心,不让她顺利砸拳,靠着爆发力反转压制尼克里尼。但可惜之后李胜珠对下位的尼克里尼办法不多,依旧没有明显有效得点。

拼了两回合柔术,李胜珠明显不占优势。第三回合李胜珠拉开距离,展开腿法攻势。不过尼克里尼有充分准备,站立状态打出拳法反击,时刻找机会抱摔。李胜珠再次被对手扫倒,尼克里尼短暂的上位压制被李胜珠挣脱。尼克里尼在抱住李胜珠单腿时,被李胜珠的砸拳打得不轻,但她坚持下来。李胜珠在比赛结束前拿到尼克里尼的背,尝试裸绞,可惜此时比赛结束。

尼克里尼最终获得一致判定胜。这场比赛李胜珠完全陷入了尼克里尼的比赛节奏,不像是一场MMA 比赛,更像是打了一场无道服的柔术战。李胜珠的打击优势完全没有发挥出来,输得毫无争议,唯一欣慰的是她成为第一个尼克里尼无法降服获胜的对手。李胜珠的下一场比赛已经公布,她将在10月的ONE 冠军赛东京站中与熊竞楠上演二番战,卫冕自己的原子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目前已经两连败的李胜珠在10月又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擂台上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