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某NBA高管:韦少每晚都竭尽全力 我非常尊重他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一位匿名NBA高管表示,韦斯布鲁克每个夜晚都会竭尽全力,他非常尊重韦少。

高管:“韦少竭尽全力对待每一场比赛。”

根据北京时间7月12日的报道,雷霆和火箭达成了韦少和保罗互换东家的重磅交易协议。多年之后,韦少和哈登再次成为队友。一名NBA高管非常喜欢韦斯布鲁克的个性和球风。

在谈到韦少的时候,这名高管表示:“从竞技角度来说,我喜欢韦斯布鲁克的一切。他一直都认真对待比赛,每个夜晚他都竭尽全力。我非常尊重这点,同时正是这些让他变得如此特别。”

过去三个赛季,韦少常规赛都拿到场均三双的数据。如果你不是一个每晚都全力以赴的天才,你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韦少有时候在场上打得确实会有些上头,但我们永远无法否定他一直都是拼尽全力地去赢下 每一场比赛。

对于得到韦斯布鲁克,火箭全队上下都感到特别兴奋,特别是哈登。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之间已经出现嫌隙,而前者和韦少则像是兄弟一样。两名MVP球员肯定需要调整自己的打法,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俩不会像哈登和保罗那样闹僵。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