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一年底薪签下钱德勒 前最佳防守球员任卡皇替补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ESPN记者Woj报道,自由人中锋泰森-钱德勒已经与火箭达成一致,双方将会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Woj还补充称:火箭游说钱德勒加盟已有数周时间,但看起来昨天与雷霆交易得到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与詹姆斯-哈登形成“双MVP”组合,最终坚定了这位老将加入球队的信心。

另外,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钱德勒与火箭签订的是一份老将底薪,价值256万美元。而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其中只有162万会计入火箭工资册,余下部分由联盟负担。

钱德勒作为2001年的榜眼秀,职业生涯已经总共出战了1134场常规赛,场均27.7分钟时间里可以贡献8.4分9.2个篮板和1.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9.6%。

钱德勒曾在2011年作为主力中锋帮助独行侠(当时的小牛)赢得了队史唯一一座总冠军,在2011-12赛季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2013年入选了全明星。他还曾三次入选年度最佳防守阵容(两次二阵一次一阵),并于2011-12赛季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三阵)。

钱德勒的2018-19赛季从太阳队开始,但之后与球队完成买断,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此后为球队出场48次,场均得到3.1分和5.6个篮板球。

火箭队目前的主力中锋是克林特-卡佩拉,而他的主要替补内内此前放弃了2019-20赛季价值38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很可能会选择退役。钱德勒加盟火箭之后,预计会出任卡佩拉身后,中锋位置的第一替补。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