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部军备竞赛空前激烈 得到韦少的火箭将目标瞄准伊戈达拉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在火箭与雷霆达成交易,用克里斯-保罗和几支未来选秀权换来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之前不久,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刚刚在比佛利山庄的蒙太奇酒店与这位34岁的老将讨论过球队的未来。

当时NBA的年度颁奖典礼正在这里上演,参与活动的莫雷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努力淡化保罗和哈登之间的矛盾,坚称保罗从未要求交易,并表示球队会在现有核心阵容基础上努力补强阵容,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是的,我们一起待了几个小时,感觉很好。”莫雷如此描述他当时和保罗的谈话,“我们聊到了我们可能会在自由市场上引进的人员,聊到了休赛期,聊到了我们得到几位新助教。是的,我们聊得很好。”

莫雷或许并没有在那次对话中与保罗讨论有关交易的话题,但在他心中,这个念头应该一直存在。在这个疯狂的夏天,球员市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火箭不得不采取这样的行动,避免裹足不前。

他们有一位正值当打之年的MVP球员,必须围绕他全力追逐胜利,而最近有关他和保罗之间的摩擦,包括考虑到保罗刚刚打出生涯最差一季的现实,不难理解他们为什么会做出这笔交易。

尽管勇士因为伤病以及凯文-杜兰特的离开而统治力不再,西部的竞争环境却并未变得轻松——保罗-乔治和科怀-莱昂纳德携手加盟快船,爵士队交易得到迈克-康利,湖人虽然没有得到第三巨星,仍然在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身边增添了不少帮手,掘金、开拓者也都有所斩获,有望在上赛季基础上更进一步……。

火箭曾试图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吉米-巴特勒,但最终在与热火的竞争中败下阵来,根据更早之前的报道,他们想要白送保罗已清空薪金空间,但却没人愿意接手。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莫雷的压力越来越大。

此外,詹姆斯招募戴维斯转投湖人,莱昂纳德劝服乔治共同加入快船,一连串的事实说明NBA的超级明星们开始靠个人影响力推动一切。而火箭与雷霆的交易,据说也是哈登和韦少这对前队友共同推动完成的——有报道称,在乔治的交易完成后,两个人就开始讨论重新携手的可能性。

保罗在雷霆的未来仍充满不确定性,有报道称萨姆-普莱斯蒂正努力将他剩余三年总值1.24亿美元的大合同转手送走,热火是他们主要的谈判对象。

而火箭,在得到韦少之后,接下来的首要任务是得到老将安德烈-伊戈达拉。勇士为了完成杜兰特和拉塞尔的先签后换,将这位前总决赛MVP打包一支首轮签送去了灰熊,而灰熊正尝试再将他交易到另一支球队。据悉,他们想要通过这笔交易再换回一支首轮签。另有消息显示,快船也想要得到这位35岁的老将。

迈克-德安东尼和火箭的续约工作尚未完成,不过现在他最该关心的事情是如何迎接全新的挑战,将过去几个赛季NBA回合占有率最高的两名球员融合在一起。

威少和哈登的合作能否取得良好效果,现在还很难预料,但这笔交易起码让火箭球迷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