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雷霆正尝试将保罗送去热火 交易可能很快完成

腾讯体育7月13日讯 雷霆昨天与火箭的大交易震惊了篮球圈,但很显然,他们这笔交易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得到克里斯-保罗,而是在成全韦少的前提下,换回尽可能多的未来资产。接下来他们将会努力去做的,就是送走保罗。

保罗

ESPN记者Woj今天在参加《Get Up》节目时爆料,称雷霆目前想要尽快完成的一笔交易就是,将保罗送去热火。

“保罗的市场会很小,不过迈阿密排在这份名单的最前面,他们愿意尝试去尽快完成这笔交易。我听说他们也会和其他球队进行讨论,不过很可能保罗在还没身披雷霆战袍打一场比赛之前,就会被交易。”Woj谈道。

在被问到除了热火之外,是否会有其他球队愿意接手保罗的合同时,Woj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不,我认为迈阿密是他们眼下的目标焦点,他们会想办法尝试与热火搞定这笔交易。”

雷霆的重建,从7月6日与快船的交易开始,当时保罗-乔治主动提出离队要求,雷霆迫于无奈用他换来加里纳利、亚历山大和多支未来选秀权。在那之后,他们又将主力大前锋杰拉米-格兰特送给了掘金,昨天完成与火箭的交易,送走了他们的招牌球员之后,他们彻底进入摆烂模式。

很显然,已经34岁,状态开始下滑,而且未来三年还有1.24亿美元大合同在身的保罗并不在雷霆的未来计划当中,送走他是迟早的事情。而根据Woj的爆料来看,交易可能很快完成。

热火最近正不断尝试补强阵容,此前他们在与76人、开拓者、快船的四队大交易中,得到了先签后换的吉米-巴特勒,而在雷霆与火箭交易完成之前,他们曾是韦少最热门的下家。看起来,热火希望保罗的老将经验能够帮助球队朝着季后赛乃至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不过,不要指望雷霆能通过这笔交易得到太多有价值的资产,相对而言,换回一些零散的、相对短期的溢价合同更加现实。德拉季奇(剩余合同一年1920万)、詹姆斯-约翰逊(剩余两年3140万)、凯利-奥利尼克(两年2390万)、迪昂-韦特斯(两年2475万)都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可能还会有一些选秀权卷入其中。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