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媒曝CBA九冠王续约威姆斯 合同金额超200万美元

威姆斯续约广东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欧洲篮球记者米利亚诺-卡西亚透露,上赛季在广东男篮效力的威姆斯已经和“九冠王”完成了签约,据悉年薪超过了200万美元。

“索尼-威姆斯已经和广东男篮续约,下赛季他将和球队一起共同开启卫冕的征程。”卡西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据他透露,威姆斯的年薪将会超过200万美元。

上赛季广东男篮本来聘请的两名外援是莫里斯和德莱尼,但是莫里斯在赛季开始前与广厦男篮的热身赛中手腕受伤,需要至少休养两个月,广东男篮不得不找来威姆斯救火,不成想威姆斯和德莱尼组成的双小外援组合在联赛中大杀四方,帮助球队一直高居常规赛榜首的位置。

欧洲记者爆料

季后赛临近时,广东男篮一度引进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德莱尼离队,威姆斯则成为了备用外援,但是比斯利和“小科比”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最后杜锋将威姆斯换回,而威姆斯也联手布鲁克斯为广东男篮夺得了队史第九座总冠军奖杯。上赛季,威姆斯场均贡献23分5.7篮板6.4助攻的数据,因为身型和打法和勒布朗-詹姆斯相似,于是球迷们称威姆斯是“CBA版勒布朗”。

赛季结束后,杜锋曾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续约威姆斯和布鲁克斯问题不大。如今,威姆斯果然和广东男篮续约,他将与球队一起在新赛季开启卫冕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卡西亚在今天也透露过,周琦已经聘请了欧洲经纪人塔达斯-布罗塔斯,下赛季“大魔王”将寻求前往欧洲联赛效力的机会。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