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官方宣布从恒大租借王军辉 他曾与队友互殴被停赛10个月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今日下午,中甲辽足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广州恒大队租借王军辉。王军辉去年在恒大因为预备队联赛中与队友互殴,被足协停赛10个月,今年解禁复出后也没有得到机会。如今被租借到辽足,或许对他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能在中甲踢上比赛,对于职业生涯更有好处。

在上赛季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进行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首发出场的王军辉在比赛期间与队友司徒华龙发生了冲突,两人先是互相产生了口角,进而发展成互殴,而作为俱乐部的队友,他们二人直接挥拳出手,这也着实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随后,中国足协也开出罚单,对王军辉进行了停赛10个月的处罚。今年2月王军辉解禁复出后,他在恒大一线队已经没有任何位置,甚至预备队联赛出场都不算多。上半赛季恒大就想把他租借出去,但没有成行,二次转会期间,恒大和辽足终于达成协议,王军辉也算是找到了一个比较合适的出路。

以下为辽足官方公告:

我俱乐部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就王军辉租借一事达成一致,即日起王军辉将代表辽宁沈阳宏运队征战中甲联赛。

王军辉,1995年5月18日出生,前卫,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曾入选过2015中超最佳新人候选名单。

欢迎王军辉的加盟,他将身披辽宁沈阳宏运队34号球衣征战中甲联赛,祝王军辉一切顺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