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呼和浩特战永昌冲6连胜 亚泰盼复仇恒丰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2019年中甲第17轮将于本周末揭开战幕。该轮对决,排名积分榜次席的呼和浩特将PK石家庄永昌冲击6连胜。长春亚泰主场对战贵州恒丰盼望能够成功复仇。领头羊青岛黄海对决陕西盼巩固住榜首优势。四川则将与副班长上海申鑫展开保级大战。

中甲联赛即将燃起战火

青岛黄海VS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时间:7月1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获胜

历史交锋:双方累计交锋2场。2017年足协杯第二轮,青岛黄海1-0淘汰陕西。而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陕西3-0完胜青岛黄海。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上轮战平浙江绿城,取得2连平,放缓了抢分步伐,目前积31分排名榜首。陕西上轮闷平黑龙江,最近五轮3胜1平1负,取分势头甚猛,目前积21分排名第11。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这是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交锋。青岛黄海在综合实力、阵容配置、主客场形势等方面占据优势。另外就上轮赛况来看,亚亚-图雷的状态应对中甲绰绰有余,补强了青岛黄海的中场阵容。陕西是一支反击犀利的球队,奥斯卡则是其反击核心。青岛黄海是联赛中得分能力最强的球队,其本轮为了复仇定然会踢得更为积极主动。但想要获胜,青岛黄海须格外注意对对方反击的限制,否则极有可能再度吃亏。

黑龙江火山鸣泉VS浙江绿城

比赛时间:7月1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黑龙江不败

历史交锋:双方迄今为止累计交锋3场,浙江绿城全部获胜且比分皆是2-1。

近期战绩:浙江绿城上轮平青岛黄海,最近八轮2胜6平,目前积25分排名第5。黑龙江上轮闷平陕西,最近六轮3胜3平,目前积22分排名第10。

比赛焦点:浙江绿城虽在历史交锋战绩层面占压倒性优势。但要知道的是,黑龙江本赛季主场战绩十分出彩,此前八个主场取得4胜4平,反观浙江绿城本赛季客战胜率仅有13%而已。黑龙江火山鸣泉球风硬朗且防守强悍,再加上浙江绿城中场核心崔仁停赛,此消彼长之间,浙江绿城想要全身而退或绝非易事。

长春亚泰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7月14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亚泰获胜

历史交锋:自中超到中甲,双方累计交锋5场,长春亚泰3胜1平1负。但本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长春亚泰1-2告负。

近期战绩:亚泰上轮憾平申鑫,获得3连平,目前积24分排名中游。恒丰上轮平辽足,最近六轮2胜2平2负,目前积27分排名第3。

比赛焦点:萨布利奇挂帅,长春亚泰取得1胜3平,虽保持不败但取分势头并不算猛,每每会痛失好局。故而对于萨布利奇而言,如何让球队保持战斗力的延续性,是其必须要面临的难题。莫利德斯上轮伤退,极有可能继续缺席,而这将给亚泰攻击线带来一定影响。贵州恒丰状态起伏也十分明显,马格利卡若继续缺席也会折损球队进攻线实力。由于双方乃是“老冤家”,比赛的惨烈程度是可想而知。

新疆雪豹纳欢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7月14日17时30分

预测结果:新疆获胜

历史交锋:双方累计交锋7场,梅州客家3胜2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梅州客家取得4-0。

近期战绩:新疆上轮2-2梅县铁汉生态,可对方未执行U23政策。新疆目前积19分排名中下游。梅州客家上轮负北体大,连胜势头遭终结,目前积24分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梅州客家是一支防反型球队,约翰马里始终是其反击战术中的核心支点。但随着约翰马里的转会离开,梅州客家攻击效率大受折损,多利与阿西奇在锋线的发挥与输出远远不如约翰马里。新疆雪豹纳欢主场战绩向来出色,再加上萨比提、斯特法诺等攻击手近期状态火热。故而该场对决,新疆取胜前景相对乐观。

呼和浩特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7月1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双方交锋6场,石家庄永昌5胜1负。本赛季,石家庄永昌在足协杯与中甲赛场,先后两次击败对手。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上轮绝杀四川,夺取5连胜,目前积28分排名第2。永昌上轮憾平南通支云,最近六轮2胜2平2负,目前积26分排名第4。

比赛焦点:两支跻身第一集团的球队狭路相逢,格外惹人关注。呼和浩特16轮丢11球成为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永昌16轮轰入35球成为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故而,双方此番这场交锋,将是一场“矛盾大战”,谁能够在比赛中扬长避短,发挥出自身技战术特点的优势,即可占据主动。而就状态来看,刚刚夺取5连胜的呼和浩特显然强于对手。

北京北体大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7月1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北体大获胜

历史交锋:双方此前交锋3场,北体大取得1胜2平。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两支球队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北体大上轮胜梅州客家,止住连败颓势,目前积23分排第10。梅县铁汉生态上轮2-2新疆,但其违反U23政策。目前梅县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阿洛伊西奥是梅县铁汉生态的进攻核心,他的离开对球队的影响,绝对是不言而喻的。同时,梅县铁汉生态上轮违规,也必将给球队心态带来一定的影响。反观北体大上轮取胜止住颓势,如今斗志正盛,戈武也在比赛中唤回了进球感觉。再加上北体大此番主场作战,取胜前景显然更为乐观一些。

辽宁沈阳宏运VS南通支云

比赛时间:7月1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那场交锋,辽足客场2-1取胜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平恒丰,连续七轮不胜,目前积14分仍列倒数第2。南通支云上轮险平永昌,最近六轮2胜3平1负,目前积19分。

比赛焦点:辽足多场不胜,状态欠佳,身陷降级区的泥潭中。论及辽足,最大的问题仍是进攻乏力,其此番能有怎样的发挥,进攻群的表现至关重要。南通支云近来状态较为理想,很少输球,同时球队在危机时刻彰显出的斗志与韧性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故而如今这场交锋,胜负关键或许就在于谁能够拾遗补缺把技战术细节处理的更好。

四川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7月14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那场较量,双方互交白卷。

近期战绩:申鑫上轮平亚泰,止住9连败颓势,但目前仍积8分列榜尾。四川上轮负呼和浩特遭遇4连败,目前积15分列倒数第3。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保级大战。副班长上海申鑫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四川近期连战连败同样处境艰难。两支保级球队相遇,必然均渴望从对方身上拿到3分。对于申鑫而言,其16轮丢51球,是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故而立足于防守是其全身而退的关键。四川16轮仅仅攻入13球,是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故而其能否解决进攻乏力问题则直接关乎其能否止住连败颓势。(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