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球员惊叹雷霆和火箭大交易:NBA最疯狂的夏天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今日雷霆和火箭完成重磅交易,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互换东家,自由市场沉寂了几天之后,再次迎来一重磅炸弹,外界对此自然议论纷纷,众多NBA球员也是感叹这个夏天是“如此疯狂”。

火箭雷霆今日达成交易,保罗韦少互换东家!韦少加盟火箭,再度联手哈登。火箭方面,除了送出保罗外,他们还送出2024和2026首轮选秀权,以及2021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权利。

“NBA有史以来最为疯狂的夏天,(这么多事情)就发生在过去几周,哇哦。”贾马尔-克劳福德说道。

“新赛季的NBA有意思了。”约什-哈特写道。

“现在联盟流行二人组了,看看谁是联盟中的最强二人组。”篮网球员丁威迪写道。在杜兰特和欧文加盟后,篮网是第一支组成二巨头模式的球队。

“这个夏天就是是电子游戏里面的赛季模式一样,你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球员。”博比-波蒂斯写道。

“我去!”韦德在得知韦少和保罗互换东家后,第一时间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这个联盟太疯狂了,当然了这不正是大家想看到的吗?”特雷-杨写道。

“我说NBA,明天你是否该放假了?你该歇歇了。”ESPN记者斯皮尔斯发文调侃NBA这一疯狂而又忙碌的夏天。

当然也有人担心这其中或许有球员因为交易会感到不爽,“我估计克里斯-保罗一定会很生气。”前NBA球员达米恩-威尔金斯写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