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2米13中锋右脚踝扭伤 缺席2-3周无缘剩余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凯利-伊科透露,火箭中锋以赛亚-哈滕斯坦因被诊断为右脚踝一级扭伤,他预计将缺席2-3周,这也意味着,哈滕斯坦因将无缘剩余夏季联赛。

以赛亚-哈滕斯

哈滕斯坦因是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对阵国王的夏季联赛中受伤的,在第三节还剩8分32秒时,哈滕斯坦因在底角接队友助攻完成三分投篮后受伤,镜头回放显示,哈滕斯坦因在投完三分后腿部和国王球员绊在一起,他在后退的过程中踩在了板凳席队友的脚上,扭伤了脚踝。

倒地的哈滕斯坦因当时表情显得极其痛苦,随后,他在两位队友的搀扶下,单腿蹦出场外接受治疗,在当场比赛里,哈滕斯泰因贡献6分7个篮板,在本次夏季联赛打过的比赛里,他场均得到16分8.7个篮板1.7次封盖1.7次抢断,是队里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考虑到哈滕斯坦因因伤休战2-3周,因此,他将不会出战剩余的夏季联赛。

现年21岁的哈滕斯坦因身高2米13,体重112公斤,司职中锋,他在2017年次轮第43顺位被选中。在去年夏天,火箭正式签下哈滕斯坦因,他上赛季未能跻身常规轮转阵容,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效力,在为火箭出战的28场比赛里,哈滕斯坦因场均登场7.9分钟拿到1.9分1.7个篮板。

在今年夏天,内内跳出最后一年合同,他可能会选择退役,哈滕斯坦因迎来了表现机会,他的目标是在新赛季进入球队的轮转阵容。在最近两年里,哈滕斯坦因已经在发展联盟和夏季联赛中证明了自己,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他需要做的就是用实力打动教练,争取能够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