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记者曝火箭尝试三方交易换韦少 他们能拿出怎样的筹码?

雷霆即将和韦斯布鲁克分道扬镳,除了热火外,火箭目前也在积极“求购”韦少,ESPN资深记者文霍斯特在今日的“SportsCenter”节目中透露,火箭正尝试通过三方交易获得这位八届全明星球员。

在节目中,文霍斯特还补充道,韦斯布鲁克已经向雷霆提供了一份心仪的目的地清单,热火是他理想的去处。

在本周三,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韦斯布鲁克以及他的团队一直在和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进行沟通,去探讨交易的可能性,双方都有动力去尽快找到解决方案。

沃神早前还透露,在雷霆首次表示愿意倾听其他球队关于韦斯布鲁克的报价后,热火表达了对于他的兴趣,而迈阿密也同样是吸引韦少的球队,他们已经成为了韦斯布鲁克的潜在落脚地。

而就在此前,当一位美国网友晒出韦少身披热火战袍的图片时,韦斯布鲁克也在下面点赞,这一举动证实他非常想去迈阿密。

不过,由于热火已经送走了2021年和2023年的两个首轮签,他们无法提供最近几年的选秀权,因此,雷霆方面希望索要一些年轻潜力球员作为回报,他们此前提出希望得到热火的阿德巴约和今年13号秀泰勒-希罗,但却遭到拒绝。

此前,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首次曝出火箭加入到韦斯布鲁克争夺战,不过,他也承认,火箭和雷霆的交易将会非常困难。

韦斯布鲁克在2019-20赛季的薪资为3850万美元,由于火箭工资早已超过工资帽,按照规则,如果他们想要完成这笔交易,就必须要匹配薪资,得到的筹码价值不能超过送出筹码的125%+10万美元,理论上讲,卡佩拉、埃里克-戈登和PJ-塔克(合计3730万美元)可以配平韦少的交易,但从雷霆的角度来看,这样的筹码可能不具备太多的吸引力,因为交易韦少意味着正式步入重建,因此,基于这个原因,火箭用保罗单换韦少的方案也没有任何意义。

如此一来,如果火箭想要得到韦少,就不得不通过三方交易来完成运作,这也是目前休斯顿所探索的方案。

不过,目前火箭薪资已经达到了1.313亿美元,远远超过了1.09亿美元的工资帽,距离奢侈税触发线也只有70万美元。如果在不送走保罗的基础上引入韦少,新赛季,仅三巨头的工资就已经达到1.15亿美元,球队的薪资结构将会更加糟糕。

况且,在拥有保罗和哈登两大后卫的情况下,将韦少加入阵容是否会破坏原有的化学反应也是莫雷需要考虑的内容。

在美媒体看来,韦斯布鲁克的交易几乎不可避免,但他加盟火箭的可能性却并不大,韦少希望重生,雷霆希望重建,他们的目的都非常明确,但对于火箭而言,这却是一场未知的豪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