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六签!马竞官宣本菲卡高中锋加盟 曾获世青赛冠军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马竞官方宣布,俱乐部和本菲卡就萨庞季奇的转会达成协议,马竞将和这名高中锋签约三年,这也是床单军团今年夏季转会窗的第六笔签约。

萨庞季奇即将年满22岁,他身高达到了1米92,司职前锋,塞尔维亚人,踢球风格和克罗地亚球星曼朱基奇相似。2015年,萨庞季奇曾随塞尔维亚U20参加世青赛,他打进两球,帮助球队最终力压各路强敌夺冠。

萨庞季奇俱乐部生涯开始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上赛季他效力于本菲卡B队。根据统计,萨庞季奇一共为本菲卡B队出场68次打进14球,还有2次助攻。目前马竞有莫拉塔、科斯塔两大前锋,不过科斯塔一直有转会传闻,而且马竞也希望寻找一名可靠的第三前锋,因此从本菲卡签下了萨庞季奇。

在和本菲卡达成协议后,萨庞季奇经前往塞戈维亚与正在那里训练的马竞会合。此前,马竞已经签下了21岁的左后卫雷南-洛迪、有C罗接班人之称的若昂-菲利克斯、巴西中卫费利佩、墨西哥国脚中场埃雷拉、皇马“太子爷”马科斯-略伦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