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最初拒绝单换拉塞尔 他帮篮网争取到首轮签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ESPN记者文霍斯特曝光了凯文-杜兰特签约的一些细节,在此前涉及杜兰特和拉塞尔的先签后换交易中,勇士送给篮网一个2020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据透露,篮网能够得到这一选秀权也和杜兰特有关,因为他不想和拉塞尔直接完成互换。

在此前,勇士和篮网完成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他们将杜兰特和一个2020年受保护的首轮签送到篮网,换来了德安吉洛-拉塞尔、控卫沙巴兹-内皮尔和前锋特雷沃恩-格拉汉姆。

勇士在这笔交易里搭上一个首轮签也和杜兰特有着直接关系,由于篮网原本能够腾出薪资空间去签下杜兰特,因此,对于阿杜而言,先签后换完全是在帮助老东家勇士,毕竟,在薪资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勇士只能通过这样的手段得到拉塞尔,这笔交易对杜兰特本人并无什么好处。

据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最开始对这笔先签后换的交易感到犹豫,他认为这是一个不平等的交易,最终,勇士迫不得已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杜兰特才同意交易。

与此同时,篮网要求勇士接手内皮尔和格拉汉姆的合同,以便帮助他们腾出薪资空间签下小乔丹,勇士最终选择同意,他们随后又将这两人以及360万美元现金打包送往森林狼。

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完成先签后换的球队触发硬工资帽,他们在整个赛季里的薪资都不能超过1.389亿美元的土豪线(奢侈税外加600万美元),正是因为如此,勇士选择将伊戈达拉送至灰熊。

如果时间充裕,勇士在交易伊戈达拉的过程中可以拥有多种选择,他们可能会得到一些优质的资产,然而,由于时间紧促,球队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特别是考虑到灰熊将伊戈达拉视作“负资产”的情况下,勇士最终用部分现金(200万美元)和一个2024年受保护首轮签换取灰熊前锋朱利安-沃什伯恩,最终达成了这笔交易。

也即是说,为了能够得到拉塞尔,勇士付出了两个首轮选秀权以及560万美元的现金。

对于勇士而言,在这个休赛期里,球队失去了杜兰特,但幸运的是,他们通过获得拉塞尔补充了战力,新赛季,克雷-汤普森也将因伤休息大半个赛季,库里和拉塞尔将撑起球队的进攻,如果拉塞尔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那么勇士的付出也将物有所值。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