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幽灵”陈睿:KO是唯一答案 不希望把比赛结果交给裁判决定

“幽灵”陈睿豪言KO取胜

7月12日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的“ONE冠军赛:宗师时代”比赛中,中国雏量级名将“幽灵”陈睿将赌上自己的完美不败纪录,再次走上ONE 冠军赛的擂台作战。他的对手同样没有尝到过失败滋味,来自美国的特瑞·沃尔森(Troy Worthen)跟陈睿一样,想带着完美的0负战绩离开圆笼。

22岁的陈睿有着7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并且4次(T)KO对手,1场降服,拥有100%的胜率和71%的终结率,这样的战绩令任何人都不敢小觑。陈睿已经习惯了挑战强者,3月8日“ONE 冠军赛:勇往直前”中,陈睿的对手是美国重炮手罗曼·阿尔瓦雷斯(Roman Alvarez)。赛前阿尔瓦雷斯超重,陈睿原本可以拒绝打这一场不公平的比赛,但他不仅接受比赛,而且在第二回合以重拳KO对手,证明了自己的强大。

来自佛罗里达州“漂亮男孩”特瑞·沃尔森可能是陈睿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具天赋的对手。26岁的沃尔森是美国NCWA 全美摔跤冠军和NCWA东南赛区冠军,拥有巴西柔术棕带,目前处于四场连胜,有KO 也有降服,技术全面。去年11月,沃尔森通过选秀获得新加坡著名的进化拳馆训练席位。在世界冠军教练队伍的带领下,沃尔森变得更加强大,他将在马来西亚的赛场上证明这一点。“我不是在寻找轻松的战斗。我不害怕挑战自己,不败拳手之间的战斗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这会让我赢得更多的关注。”

陈睿已经到达了吉隆坡,正在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我现在状态挺好,体重控制也可以,因为我平时就是68-69公斤的体重,我打66公斤级别基本不需要太多的降重,所以时刻能保持最佳的状态。”谈到对手特瑞·沃尔森,陈睿给了他高度的评价。“对手还是蛮强的,毕竟也没有输过。但我的压力不是很大,因为他也是刚到进化拳馆的新秀。希望他能和我在站立进行对决,因为打站立更有观赏性,当然他执意想打地面,我也奉陪到底,不会怕他。他是柔术棕带,其实也不会给我带来特别大的压力,我对自己的地面技术也有信心。”

除了拳腿力量之外,陈睿还有个吸粉的武器就是他的英文。在中国运动员中,能不用翻译直接进行英文采访的人并不多,陈睿在首战获胜之后的纯英文采访对答吸引了更多媒体的关注。但他的英文水平不仅能运用在采访中。“其实运动员会英文有很多好处,比如在比赛中我能听懂对手边角战术指挥,但他们听不懂我们的战术指导,这也算一种优势吧。所以要在国际擂台发展,学好英文也是挺重要的。”

“要说这场比赛最担心的,倒不是对手多强,主要担心的就是不希望和他打到判定,因为判定时有很多不明确的因素,所以我还是希望提前终结比赛,把胜负抓在自己的手中。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更多的拳迷能够了解认识我,我会证明我很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