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首秀遭绝平!切尔西1-1爱超劲旅 巴舒亚伊捡漏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迎来今年夏天的第一场热身赛,做客挑战爱尔兰超级联赛劲旅波西米亚人,这也是蓝军新帅兰帕德的执教首秀。切尔西凭借巴舒亚伊的进球首开纪录,但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最终与波西米亚人1-1握手言和。

切尔西踢平波希米亚人

7月4日,切尔西官方宣布兰帕德成为球队主帅,6天后他就迎来了首场比赛。由于是今夏的首场季前热身赛,兰帕德派出了迪容-斯特林、阿姆帕杜、帕尔默等多名年轻球员,但也有队长阿斯皮利奎塔和老将佩德罗压阵,租借回归的巴舒亚伊担任中锋。

开场第2分钟,波西米亚人率先发威,卢克韦德右脚远射稍稍打偏。第8分钟,肯尼迪左肋突破左脚远射被后卫挡到巴舒亚伊脚下,后者轻松抽射破门,打入兰帕德时代的首粒进球,0-1!切尔西首开纪录。

巴舒亚伊捡漏破门

第10分钟,佩德罗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22分钟,巴舒亚伊禁区前沿右脚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第30分钟,德林沃克特前场断球直传,巴舒亚伊禁区右侧倒三角传球,加拉格尔跟上射门打高。第39分钟,帕尔默直传,巴舒亚伊杀入禁区横向摆脱2人防守,倒地左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塔尔伯特扑出底线。

易边再战,兰帕德更换全部首发。第48分钟,皮亚松禁区右侧倒三角传球,吉尔莫跟上射门打偏。第51分钟,巴卡约科大禁区前右脚凌空抽射被塔尔伯特扑出底线。第56分钟,皮亚松右路横传,吉尔莫禁区内右脚捅射被塔尔伯特扑出底线。

兰帕德指挥 半场更换全部首发

第76分钟,吉尔莫25米外右脚远射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89分钟,吉尔莫中场被断球,波西米亚人发动反击,沃德中路分球,莫罗伊禁区右侧右脚劲射破门,1-1!主队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1-1战平波西米亚人。

巴舒亚伊捡漏破门

切尔西上半场阵容:13-卡巴列罗;35-斯特林、28-阿斯皮利奎塔、39-格伊、16-肯尼迪;6-德林沃克特、44-阿姆帕杜;11-佩德罗、38-加拉格尔、45-帕尔默;23-巴舒亚伊

下半场阵容:52-卡明;21号扎帕科斯塔,24号查洛巴,15号祖马,36号马特森;40号吉尔莫,14号巴卡约科,34号巴克;32号皮亚松,20号阿格鲍,37号布朗

(念洲)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