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渝媒:重庆战国安要终结对手主场连胜 他们没遇到真的挑战

2019中超联赛上半程比赛,重庆斯威在第2轮主场0:4不敌北京国安,是球队本赛季遭遇的最惨痛失利。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在总结球队上半程表现时,曾公开表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是唯一让他不满意的一场比赛。今日晚上8:00,重庆斯威将做客北京工人体育场,再战北京国安。

重庆斯威备战与国安的比赛

昨日,小克鲁伊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这次交手来为自己的球队正名。球员代表阿德里安则称,北京国安并非是不可战胜的。

再战国安小克鲁伊夫有信心

知情人透露,原本球队打算在广州至少拿到1分,这样在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时,球队所面临的压力要小一些。在上周六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重庆斯威客场2:4不敌对手,让球队在对阵北京国安的时候压力倍增。

本场比赛后,重庆斯威将客场对阵保级球队深圳佳兆业,对方在夏季转会窗口引进马里后,又即将引进身价高达1200万欧元的葡萄牙国脚迭戈·索萨,让这场比赛的难度加大。如果连续三个客场都无法得分,这将严重影响球员的信心。要是能够在领头羊北京国安身上拿到分数,这会极大提升队员的信心。

从赛前发布会的情况来看,小克鲁伊夫对这场比赛颇有信心。“明天这场比赛会是一场精彩而又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对比赛充满了期待,对手控球出色,很多的配合,队中也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我们这个赛季,在客场比赛中打出不少精彩的战役,本场比赛我们也要做到最好,发挥出我们所有的能力,打出最好的状态。”小克鲁伊夫说。

对于上半程对阵北京国安0:4的失利,小克鲁伊夫认为,要尽快忘记不好的回忆,“上半程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是我们上半程踢得最为困难的一场比赛,当时从上半场就开始处于落后的情况。我们希望队员们,忘掉之前比赛中不好的感觉,全心投入到这场比赛中。”

或可能终结对手主场8连胜

上轮联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3:0击败武汉卓尔,本赛季保持主场8连胜。但在上半段的比赛中,他们主场并没有遇到过真正的挑战。在之前8个主场中他们对手中排名最高的,是现居中超积分榜第6的江苏苏宁。从赛前小克鲁伊夫自信的状态来看,重庆斯威或许有机会终结北京国安的这一纪录。

之前重庆斯威确实主场0:4不敌北京国安,但那场比赛是在联赛初期,当时球队各个方面都需要磨合和调整。经历过第一个间歇期后,重庆斯威的表现可以说已判若两队,现在的战斗力和当时也不可同日而语。

作为球员代表,阿德里安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尤其自信,“这肯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将要面对积分榜第一的球队。但是他们在之前曾经输给过山东鲁能,可见北京国安也不是不可战胜的。所以他们要想继续保住联赛第一的位置,那就要准备好迎接一场困难的比赛。”

现场有记者向阿德里安提问:“你认为北京国安的弱点是什么?”阿德里安回答:“教练做好比赛分析,具体的明天就知道了。”

另外,北京国安的外援巴坎布将缺席本场比赛。北京国安主帅施密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尽管巴坎布已经结束了国家队在非洲杯的比赛,但他要本周六才能够回到俱乐部同球队合练,因此将无缘本场比赛。这对重庆斯威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北京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