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老鹰10号秀雷迪什:最喜欢杜兰特 关键时刻会选干拔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杜克天才新星卡姆-雷迪什选秀行情没有达到预期,他在2019年选秀大会在第10顺位才被老鹰选中。新赛季,雷迪什会身穿老鹰22号战袍,他在接受腾讯-ESPN高级编辑王琪鑫专访时表示,他最喜欢的球星是凯文-杜兰特。

专访雷迪什

偶像杜兰特,他是现役最强小前

雷迪什将身穿老鹰22号球衣

雷迪什今年尚不满20岁,他身高2米03,是个身高、臂展惊人,运动能力出众的小前锋。原本,雷迪什的选秀行情在前4顺位,甚至有机会冲击前3,结果雷迪什在杜克的一个赛季表现没达到预期,场均得到13.5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5.6%,进攻低效。

雷迪什表示,他一直将凯文-杜兰特视作偶像,他说:“我从小就是凯文-杜兰特的球迷,我很喜欢他流畅高效的比赛风格,对他充满了敬意。杜兰特也是现役这个位置上最强的球员”

之前NCAA锦标赛时,雷迪什曾聊过杜兰特,他表示自己看了很多杜兰特的比赛视频,学习他的技术。眼下,雷迪什跟杜兰特还有很大差距,就两人大一赛季的表现看,雷迪什的效率、得分能力跟杜兰特也有巨大差距,杜兰特当年在大学打了一年,表现是统治级。

进入NBA后,雷迪什得先从防守、打无球做起,NBA生涯初期的保罗-乔治、科怀-莱昂纳德才是他现在应该学习的对象。雷迪什也说:“很多人将我和乔治对比,我很荣幸,我一直都在努力成为最好的球员。”

关键时刻会用干拔

雷迪什干拔跳投

在杜克的一个赛季,雷迪什虽然整体表现不尽人意,但也有过绝杀对手的高光时刻。因为巴雷特和锡安-威廉姆森的存在,雷迪什持球强攻的机会不多,但他表示,持球干拔才是他的必杀技。

谈及招牌绝技,雷迪什表示:“我是能完成得分的,任何形式的干拔三分都是我喜欢的得分方式,也许是后撤步三分,关键时刻我应该会选择干拔。”

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干拔投篮是一种高难度的进攻方式,对个人能力考验极大。但雷迪什认为,这种进攻方式对他很有效,理由是:“因为我移动很出色,而且我也有身高优势,所以我可以起跳,在不怎么受到干扰的情况下出手。”

两环节还需提升

雷迪什观战夏季联赛

虽然选秀顺位没达到预期,但雷迪什能加盟老鹰也是不错的去向,那里有特雷-杨、德安德烈-亨特等年轻新星与他一起成长。

“我很感恩自己能走到这一步,这一切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总体而言,走到这一步我很感恩,”雷迪什说。

老鹰是一支重建中的球队,这里孕育着无限的可能性,雷迪什认为,以他的特点,他能做出贡献:“(若用一个词形容我那就是)独特,我认为自己在场上有很多特点,能做出很多贡献。”

当然,现在的雷迪什还有很多缺点,比如他的进攻选择,比如他的投篮。之前杜兰特就曾表示,他很看好雷迪什的前景,他认为雷迪什是球星胚子,但雷迪什还得提升投射能力。谈及接下来要加强哪些环节,雷迪什说:“我还需要加强自己的侵略性和稳定性,我需要每天泡在健身房,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努力训练。”

在高中时代,雷迪什曾跟魔术内线、去年的6号秀班巴做过队友,雷迪什也透露,班巴给了他不少建议,他说:“我和我曾经的队友班巴聊过,我们高中的时候一起打过球,他告诉我要坚持自我,继续做自己,相信上帝,继续加强自己的力量和营养,保持健康,他给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议。”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