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经理:事先不知道杜兰特会加盟 KD尚无回归时间表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篮网总经理希恩-马克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及了许多和杜兰特有关的话题。据马克斯透露称,他事先不知道杜兰特确定加盟篮网的消息,球队不会为杜兰特的回归,制定任何时间表。

今年的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杜兰特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将会加盟布鲁克林篮网。但有意思的是,篮网总经理希恩-马克斯透露,他是通过凯文-杜兰特的社交媒体才知道杜兰特会加盟篮网的。事先,他并不知道杜兰特会加盟球队,而且,一直到了那天晚上,双方之间才有了正式的会面。

今年的总决赛期间,杜兰特跟腱重伤,赛季报销。未来一个赛季,杜兰特很可能都要处于养伤状态,而据《体育画报》的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昨天,希恩-马克斯已经和杜兰特在洛杉矶见过面,但球队不会为杜兰特制定回归时间表,杜兰特很可能会缺席整个赛季。不过,篮网也没有完全排除杜兰特会在下个赛季复出的可能性。

今年夏天,杜兰特和欧文一起决定加盟篮网,这改变了联盟的格局,在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在快船队联手之前,杜兰特和欧文换队无疑是整个休赛期最大的新闻。对于篮网来说,他们经历了多年的蛰伏,终于有了回报。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