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揭篮网签杜兰特内幕 医疗组全员同意给KD顶薪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尽管凯文-杜兰特跟腱重伤,但篮网还是在休赛期中,给了他一份大合同。而近日,《体育画报》的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撰文,讲述了篮网签下杜兰特的一些细节。

欧文和杜兰特一直是篮网的梦想,篮网很清楚,欧文在波士顿过的并不开心。上个赛季开始之前,欧文曾经告诉球队,他会在今年夏天续约,但球队过去一个赛季的战绩不佳,以及他和队友、教练的关系,让欧文在上赛季中期有了新的考虑。篮网后卫丁威迪和欧文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两人之间一直有着交流,球队教练组还有管理层都知道这一点,但他们并不会总是追着问发生了什么。赛季结束后,篮网成为了欧文的第一选择。

相比于欧文,杜兰特做出决定花费的时间要长一些。尼克斯那时候在竞争,而勇士也一样,他们可以提供一份5年2.21亿美元的合同,这比布鲁克林篮网多出了5700万美元。但杜兰特想要的很简单,一支出色的球队,一个强大可以给予他支持的环境。杜兰特的决定和欧文的决定没有直接的关系,但能够和好友一起打球,这确实吸引到了他。

对于篮网来说,杜兰特的伤病,肯定是他们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毕竟,跟腱撕裂对于一名NBA球员来说,是最严重的伤病之一。而马克斯告诉球队的医疗组,要进行深入的调查。他们观看了杜兰特受伤时候的录像,他们研究了医学报告,那个时候的凯文-杜兰特和勇士仍然有合同,所以篮网并没有得到所有他们想要的资料。不管他们提供任何的报价,都意味着,杜兰特明年才能代表篮网走上球场。在自由市场开启的前几天,马克斯将球队的医疗组召集了起来,他要求大家举手表决,赞成给杜兰特顶薪的举手,结果,每一个人都举了起来。

“那是一个非常感人的时刻,”马克斯说道。“当你知道有一群年轻人在那里说,‘见鬼,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已经等不及做出所有的努力,让杜兰特重新回到赛场,证明人们可能错了。’大家都将球队扛在肩膀上,阿特金斯和我经常说,球员们会那样,但是我觉得,整个管理层都想要证明一些什么东西,这也很重要。”

篮网这样的运作肯定会存在一些风险,但马克斯认为,潜在的回报值得他们这样去冒险,“不管什么时候,当你可以增加这种天赋的时候,你就要尽可能的去抓住。”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