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归化伊朗悍将 自信未来能抗衡亚洲强队

腾讯体育7月10日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伊朗球星奥米德-辛格同意接受印度国家队的邀请,将以归化球员身份为印度队效力。

奥米德-辛格今年28岁,司职左边锋,目前效力于伊朗超级联赛中游球队马赞兰德,他同时拥有印度和伊朗护照,由于之前没有入选过伊朗国家队,所以依然有希望代表印度队参加比赛,而他也接受了印度足协的邀请。

在接受采访时,奥米德-辛格表示:“我在伊朗长大,但我的父亲是印度人。我希望能够为伊朗国家队参加比赛,但我没有接到过邀请,因为伊朗队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很难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因此我愿意代表印度队参加比赛。”

“我对印度足球并不是很熟悉,但我知道他们近些年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也有很多球星曾经在印度联赛踢球,包括阿内尔卡、卡洛斯、皮雷等。我之前一直穿7号球衣,但印度队想让我穿17号,我希望他们能够给我7号。印度足球正在崛起,近些年投资很大,未来能够和亚洲的强队掰手腕。许多伊朗人对我的决定感到不满,但我会让他们骄傲,因为我出生在伊朗,只是父亲是印度人。”

对于印度队归化奥米德-辛格,印度球迷纷纷表示这是一个超级利好的消息。最近,中国的归化球员也是媒体关注热点,而马来西亚同样也在准备归化四名球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