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儿子离开皇马租借西乙队 黄潜免签利物浦后卫

腾讯体育7月10日 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替补门将、主教练齐达内的儿子卢卡-齐达内租借至西乙桑坦德竞技一个赛季。

齐达内儿子卢卡-齐达内

卢卡今年21岁,是齐达内的二儿子,于2004年加入皇马青训营,2016年进入皇马B队,2017-18赛季首次为皇马一线队出场。不过在皇马队内,卢卡只是第三门将,前两个赛季仅各出场1次,最终被租借到了桑坦德竞技。

上赛季,桑坦德竞技升入西乙联赛,球队首发门将伊万-克雷斯波还担任队长职务,因此卢卡-齐达内进入加盟桑坦德竞技也未必能够成为一号门将。

此外,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签下了利物浦左后卫莫雷诺,双方合同到2024年6月。莫雷诺今年26岁,他是在2014年从塞维利亚加盟利物浦,当时转会费1620万英镑,上赛季跟随利物浦获得欧冠冠军,今夏双方合同到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