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分析缘何赛中崩盘 无缘再创历史依然为自己开心

张帅无缘四强仍创温网女单最佳战绩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9日,2019温网女单展开1/4决赛的较量,中国金花张帅错失开局4-1领先,以6-7(4)/1-6不敌哈勒普,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张帅在开局阶段打得颇为强势,一开场就破掉哈勒普的发球局。然而在第一局形势大好的情况下,首盘第6局,哈勒普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惊险保发,第7局张帅出现波动,破发点上送出双误,哈勒普回破之后保发,场上的天平向哈勒普转移。最终哈勒普首盘抢七获胜,第二盘更延续好势头,最终赢下比赛。

“她真的很伟大,相持球质量更高,进攻中我打得不够精准。其他对手这样情况下回球质量肯定下降,但她回球质量很高。”赛后,张帅对于比赛场面这样分析。

尽管输掉比赛,无缘进一步创造历史,但张帅表示,对于本次温网之旅她还是很开心的。“一直以来都非常希望能够在大满贯中取得这样的成绩,现在在最不擅长打进8强,这几场对手又很强劲,也给自己更大的信心了。”张帅这样说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