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能为王!曼联季前训练累吐球员 每天啥都没干一直在跑跑跑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曼联季前的两堂训练课,一些球员谴责索帅的训练方式不够科学,除了跑步没有其他,而且这对身体过于繁重。不过索帅看来,强化体能已经成为曼联现在的必修课。

索帅决心把球员练成跑男

报道称,一些非英籍的球员对索帅的训练方式提出了质疑,表示只有“跑跑跑”,方法太古老、太英式。

事实上,索帅早就在夏季给球员提前打了预防针。在假期期间,索帅就告知球员注意保持体重,回归后要接受体能测试,测验不过者将遭受惩罚。而索帅决心将球员历练成“跑男”,媒体分析有三方面原因。

其一,体能不足导致上赛季末段成绩成绩一落千丈、无缘前四。数据显示,上赛季最后的10场比赛中,曼联共计丢了18球,其中12球来自下半场。另一个数据是全场跑动数据,索帅时期甚至还不如穆帅时期,整季在整个联盟中全队跑动平均数据67.9英里,排在联盟倒数第三。

其二,穆帅的前车之鉴。索帅认为,在去年夏天的季前准备中,球队的诸多主力很晚才回归球队,这导致了曼联的体能在赛季后期沦为强弩之末,索帅不想重蹈前任的覆辙,于是决定比其他球队率先集合,就是给球队在整个赛季的长跑中储存更多的能量。因此,索帅更加看重体能的重要性。

其三,索帅的战术一大要领就是要求要比对方更能跑。索帅强调进攻的转换速度,必须要以体能和能跑为支撑。这也是索帅为什么喜欢拉什福德、马夏尔而放弃了费莱尼、卢卡库的原因,从目前的引援来看,丹尼尔、万-比萨卡也是年轻速度快、体能充沛,据了解,丹尼尔-詹姆斯在体能测试中飞驰电掣,50米测试中落下第二名5米之多,这让索帅十分满意。

报道也指出,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球员的抱怨也反映出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一些球员对索帅的执教水准产生质疑、不够信服。同时,目前球队也是存在着潜在的隐患,卢卡库、博格巴等人是否转会悬而未决,还曝出了博格巴和林加德疑似发生摩擦的视频,这些都昭示,曼联的内部仍然不够平静。球队的转会工作需要进一步推进,索帅也需要在新季进一步证明自己。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