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曼联需提前为博格巴找替身 两因素证明夏窗卖他最好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目前来看,博格巴的转会意向依然十分明确,决心在夏季离开曼联。众所周知,皇马和尤文是博格巴的两大潜在买家,来自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Dharmesh Sheth表达观点:曼联应该尽快为博格巴的转会作出决定,如果一直悬而未决,对曼联的重建工作将造成被动。

决心离开曼联的博格巴强留有益么?

其一,英超转会窗提前关闭,对于曼联谈判不利。

改革之后,英超截止日提前到8月8日关闭,而意甲是在8月23日,西甲更是持续到9月2日。相比而言,尤文、皇马还有充裕的时间来和博格巴斡旋,而曼联不得不提前计划,一旦在8月8日之后博格巴才完成转会,那曼联必须提前给博格巴寻找一名鼎力的替身,否则,曼联的中场将遭受严重危机。

而目前最大的难题,是曼联几乎不可能为博格巴提前做预案。即便是寻找替身,也要拿着博格巴转会后的资金去买人。格雷泽家族擅长经营生意,《星报》透露,在已经花费7500万英镑吃进丹尼尔和万-比萨卡之后,格雷泽告诉伍德沃德,如果再花大价钱买人(比如马奎尔),需要先出售球员套现再进行交易。因此,现在就要求曼联去买下博格巴的替身,诸如埃里克森等,很难成行。

其二,博格巴现在出售对曼联收益最大。

曼联本意不想出售博格巴,如果非出售不可,要求不低于1.5亿英镑。实际上,曼联对博格巴的绝对主动权,也是到了最后的时刻,一旦过完这个夏天,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只有2年,因此,目前出售博格巴的利益最大。单纯从生意的角度来看,三年前曼联引进博格巴花费8900万英镑,现在卖是只赚不亏,曼联是否应该把握这个时机?

博格巴目前的处境也十分明了。尽管曼联高层不愿放走博格巴这棵摇钱树,但现在法国人已经失去了民心。来自《MEN SPORT》的民调显示,超过7成的球迷认为博格巴应该离开。此外,曼联内部包括队友也认为一个心情不佳的博格巴,留在队内将是隐患。

归队后疑似和林加德差点产生冲突,这是否已是火山爆发前的迹象?来自《太阳报》的记者库斯蒂斯说:“博格巴将成为曼联史上最不受欢迎的球员,如果他离开,对曼联不是损失。如果他留下,下赛季他的每次触球,都将接受来自球迷的无尽嘘声。”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