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父子反目!巴西天王想回巴萨 父亲却已答应巴黎留队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马卡报》麦克维

巴黎圣日耳曼总监莱昂纳多在接受《巴黎人报》的采访时表示“如果有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报价,内马尔可以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的下家大概率是巴萨,当然这笔转会的谈判过程肯定不会轻松。

内马尔已经通过缺席球队的季前训练表明了他的心意,而巴黎圣日耳曼官方也很快给出了他们的反制措施,俱乐部通过官方声明谴责了巴西球星的所作所为。

巴黎官方谴责内马尔缺席训练

然而内马尔的父亲却对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声明感到很不理解,他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巴黎圣日耳曼会有这么大的反应,我们生气的原因是他们之前就已经知道了这些情况。”内马尔的父亲承诺,内马尔会在下周回归球队报到参加训练,因为这是他与巴黎老板纳赛尔达成的协议。

不过如果内马尔的父亲希望儿子下周回归巴黎圣日耳曼,他就首先要说服他的儿子。虽然内马尔父子关系亲近,但不意味着他们之间没有分歧。

内马尔父亲与大巴黎关系十分密切

内马尔的父亲希望儿子能够继续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而内马尔本人则希望签约巴萨,并且已经向他的父亲说明了不愿意回到巴黎的想法。内马尔表示,尽管他周围的人给了他一些有关法律和经济的建议,但是他还是想要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

另一方面,如果不是内马尔在美洲杯前对阵卡塔尔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他将会随队一直征战到美洲杯决赛,这也就意味着他的假期上周才开始,他就不用再回到巴黎圣日耳曼报到参加季前训练营了。

内马尔不想再回巴黎参加训练

如果一切按照内马尔原先计划的那样发展,他可以在美洲杯结束后进入假期,在假期中完成重返巴萨的转会。可惜内马尔的受伤打乱了一切计划,现在内马尔需要按照巴黎圣日耳曼的要求回归球队报到参训,这在双方存在矛盾的情况下难免尴尬。

现在内马尔父子正面临一个两难的境地,双方在是否重回巴黎圣日耳曼的问题上存在分歧,内马尔的父亲希望儿子下周能够返回球队报到,而内马尔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他不想回到巴黎。

内马尔父子间出现很大分歧

接下来的这一周将非常关键,我们要看看究竟是内马尔的父亲劝说儿子回心转意,在下周回到大巴黎队中,还是内马尔坚持己见,非巴萨不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