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男篮宣布全新教练组完成升级 戈尔加盟辅佐李春江

布莱恩-戈尔担任浙江广厦男篮外籍教练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今日,浙江广厦男篮俱乐部宣布教练组已经更新完毕,对教练组进行了人事的更换和调整。主教练仍由李春江继续担任,王博继续担任助理教练。聘任鞠海峰、接君担任助理教练;聘任布莱恩-戈尔担任外籍教练;聘任亚当.罗伯茨担任体能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在CBA执教多年的戈尔又换东家。

浙江广厦男篮也于今日发布正式公告,公告原文如下:

尊敬的球迷朋友们and媒体朋友们:

新赛季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教练组已“升级”完毕!将以全新的面貌华丽登场!

浙江广厦男篮除李春江继续担任浙江广厦男篮主教练,王博继续担任浙江广厦男篮助理教练之外经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研究决定:

1.聘任鞠海峰担任浙江广厦男篮助理教练。

2.聘任接君担任浙江广厦男篮助理教练。

3.聘任布莱恩-戈尔担任浙江广厦男篮外籍教练。

4.聘任亚当-罗伯茨担任浙江广厦男篮体能教练。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7月9日

鞠海峰担任助理教练

鞠海峰,1977年12月7日出生,山东青岛人。于2005年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成立之际加入球队。当时鞠指导是以球员的身份效力于浙江广厦的,2005年浙江广厦夺得NBL第二名;2006年浙江广厦夺得NBL总冠军后正式开启了CBA之旅。鞠指导在球员期间助力浙江广厦晋级CBA,2007年正式退役以后继续效力于浙江广厦并担任浙江广厦青年队主教练。

鞠指导在担任青年队主教练的12年中,屡创佳绩同时也为浙江广厦一线队伍培养出:孙铭徽、胡金秋、赵岩昊、苏若禹、王子瑞、赵大鹏、李斌、孙贺男、姜文、李金效、吴羽佳等优秀球员。而孙铭徽、胡金秋、赵岩昊目前也成为了球队的中坚力量。

鞠指导在带领浙江广厦青年队期间,带领球队屡创佳绩。相信鞠指导的加入,定能让球队焕然一新!再攀高峰!

接君担任助理教练

接君,出生于1973年10月14日。曾任辽宁盼盼队助理教练于2016年开始担任辽宁盼盼队的副总经理。2018年12月加盟山东男篮教练组。

接君教练在球员时期,他的中投非常准同时也十分擅长抢篮板,相信接君教练的加入也定能助球队内线在技战术上有很大的突破。

布莱恩-戈尔担任外籍教练

布莱恩-戈尔1953年7月28日出生于美国加州格兰岱尔市,是一位拥有美国与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篮球教练。作为澳大利亚篮球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他曾先后执教3支不同的球队,共6次获得澳洲联赛的总冠军。凭借辉煌的执教战绩,戈尔曾6次获得澳洲联赛最佳教练称号。

戈尔于2001-2008年担任澳大利亚男篮主教练,率领球队先后获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九名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七名。

2009年,戈尔与中国结缘,担任中国男篮技术顾问,并在同年担任东莞男篮的技术顾问。在与东莞相互熟悉了一年之后,戈尔在2010年正式出任东莞男篮主教练一职。

2010-11赛季,是戈尔在东莞男篮挂帅的首个赛季他率领之前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的东莞杀进季后赛并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2011年到2015年戈尔带领东莞男篮连续5年杀进季后赛。

2015年4月,戈尔正式加盟广东男篮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2018年,戈尔正式加盟新疆队担任助理教练并在2018-2019赛季助新疆队杀入总决赛。

布莱恩-戈尔曾有着辉煌的执教战绩,希望他的加入能助球队更上一层楼。

亚当-罗伯茨(左)担任体能教练

亚当-罗伯茨国籍澳大利亚,拥有在海外职业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做体能教练的经历,也曾担任过中国田径队的体能教练。在运动员发展、技术层次数据分析及个人体能训练上有丰富的经验。

2018-2019赛季担任新疆队体能教练。拥有了那么多体能教练的执教经历,相信亚当-罗伯茨的加入定能助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及个人对抗能力更进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