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大佬钦点续约王储!纳瓦斯留队 逼走齐达内二公子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皇马即将开赴加拿大开启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他们的卖人进程也在不断加紧。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齐达内的儿子卢卡已经确定离队,而巴斯克斯也将在今夏离开皇马。此前陷入转会传闻的皇马中场阿森西奥则可能会与球队完成续约。

阿森西奥将完成续约

随着皇马一线队球员归队体检,皇马也即将开启新赛季的旅程,他们将会在今天前往加拿大参加季前赛。不过皇马有一名一线队球员已经确定不随队出国,他就是齐达内的儿子卢卡。

齐达内原本计划让卢卡在本赛季担任球队的一线队二门,但是纳瓦斯最终留队让卢卡失去了在皇马一线队的位置。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已经与西乙球队桑坦德竞技达成一致,将卢卡租借到桑坦德一个赛季。齐达内相信卢卡可以在桑坦德竞技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和锻炼机会,进而在下赛季重返皇马效力。

卢卡-齐达内将租借离队

而另一名接近离开皇马的球员巴斯克斯情况则有些微妙,虽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巴斯克斯离队可能性不小,但是他的下家并非此前的阿森纳。据零点电台报道,由于皇马要价4000万欧元,这个价格远远超过了阿森纳的预期,因此阿森纳已经撤回了对巴斯克斯的报价。不过除了阿森纳,还有其他英超球队对于引进巴斯克斯很感兴趣。

皇马要价过高 阿森纳放弃引进巴斯克斯

而此前被传出与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利物浦等豪门球队的转会绯闻的皇马新星阿森西澳则基本确定续约留队。无论是皇马主帅齐达内还是主席弗洛伦蒂诺,都对于阿森西奥的前景非常看好。据西媒报道,皇马准备为阿森西奥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如此一来,这名中场新星将会继续为皇马效力。

皇马一线队将会在本周二启程前往加拿大,他们将会在北美地区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