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敢碰瓷哈登?登哥打赢官司无需给原告任何赔偿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詹姆斯-哈登在三年前遭到了摄像师大卫-弗洛雷斯的起诉,如今他终于打赢了这场持续了三年之久的官司,法院宣判他无罪并不需要做出任何赔偿。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和常规赛MVP之争中,哈登先后输给了勇士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但是在与一名摄像师的战斗中,哈登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

三年前的五月份,哈登在洛杉矶遇到了麻烦,一位摄像师指控哈登曾经对他有过攻击行为。根据警方的透露,弗洛雷斯声称在当地时间2016年5月13日凌晨2点左右,他在好莱坞的一个休息间遇到了哈登,并且询问哈登对唐纳德-特朗普有什么看法。结果哈登充满攻击性地推开了摄像机,弗洛雷斯还声称在冲突中他的手指骨折了。

弗洛雷斯最初表示他拥有这起冲突的录像,但后来又承认篡改了视频,并表示已经没有了原始版本。弗洛雷斯以过失行为、攻击和殴打等罪名起诉哈登,并索赔一笔可观的赔偿金,而哈登从一开始就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

法官曾要求哈登和弗洛雷斯进行庭外和解,看看能否达成协议,但双方的谈判显然毫无进展,最后此案交由陪审团进行审理。对于哈登来说,好消息是:陪审团认为他无意对弗洛雷斯造成任何伤害,也没有过失行为,而且不需要做出任何赔偿。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