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勒普不在意澳网首轮负张帅往事 赞中国金花状态正佳

哈勒普曾在澳网首轮不敌张帅

腾讯体育7月9日讯(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8日,2019温网女单16进8比赛中,名将哈勒普2-0战胜新星高芙,晋级女单8强即将对阵中国金花张帅。

三年前的澳网女单首轮,张帅正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战胜哈勒普,完成自己大满贯单打首轮突破。

三年后的温网赛场,哈勒普即将在女单8进4比赛中再度与张帅相遇。

“我不想想太多过去的事情,明天的比赛是全新的一场比赛,和三年前相比我在各方面都改变了了很多。不过张帅确实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这一次她打得非常好,也很有自信。”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哈勒普这样说道。

今年温网,女单赛场大爆冷门,8强中,世界排名前十选手仅剩3人,最高排名的就是世界排名第7的哈勒普。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