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徐一璠组合复仇段莹莹/郑赛赛 王雅繁组合告负

王雅繁/布林科娃无缘晋级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8日,2019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第七个比赛日。在女双第三轮的比赛中,赛会四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直落两盘以7-5/6-3击败中国金花组合段莹莹/郑赛赛,为法网失利成功复仇,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女双八强;跨国组合王雅繁/布林科娃4-6/6(7)-7两盘不敌赛会8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斯楚尔斯,无缘八强。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2-0段莹莹/郑赛赛

首盘比赛,段莹莹/郑赛赛开局状态较好。在成功化解两个破发点后,两人打出一波攻势率先取得破发,在开局以3-1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4-2。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找回了专注,在第8局,两人通过网前默契的配合成功逼出破发点后,顺利兑现,将比分扳平5-5。来到盘末,徐一璠组合再次发力,她们连保带破,以7-5先下一城。

第二盘,双方都稳定了各自的状态。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3。随后,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在顺利保发后,以love game破发,以5-3迎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九局,徐一璠/达布罗斯基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轻松保发后以6-3拿下第二盘,进而以大比分2-0成功复仇对手,晋级女双八强。

王雅繁/布林科娃0-2格罗恩菲尔德/斯楚尔斯

首盘,双发展开了破发大战,比分战至1-1。随后,双方调整了状态,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2。第五局,王雅繁抓住对手在网前的空挡,成功兑现破发后。但随后,对手迅速实现反破。双方陷入僵持,进入盘末。在第十局,王雅繁/布林科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两人被对手以love game破发,以4-6丢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双方开局各自保发。第四局,王雅繁组合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分。但随着一记双误,对手成功破发,王雅繁/布林科娃以1-3落后。第九局,对手的发球胜赛局。王雅繁组合挽救三个赛点后,艰难破发并成功保发,将比分追平5-5。盘末,双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开局双方相互破发。但随后,对手提升状态,连下三分,王雅繁组合以3-5落后。随后,对手发出双误,王雅繁组合将比分追平5-5。双方在盘末陷入僵持,但在王雅繁/布林科娃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两人连丢两分,最终以7-9丢掉了抢七,最终以大比分0-2输掉了比赛。(Si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