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用侧翼悍将换掘金选秀权 近一周已获未来六首轮签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ESPN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消息,雷霆将杰拉米-格兰特送到掘金,得到2020年首轮签。

沃神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雷霆将杰拉米-格兰特送到掘金,得到2020年首轮签。保罗-乔治的交易获得的5个未来首轮签加上这笔交易,让雷霆在过去一周获得了6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并且节约了3900万美元的薪资以及奢侈税。

雷霆在去年夏天用4年1.37亿美元留住保罗-乔治,和杰拉米-格兰特2700万美元续约三年,2021年夏天到期。目前格兰特的合同还剩下2年1870万美元,2019-20赛季的年薪为935万美元,2020-21赛季为球员选项。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雷霆在季后赛早早出局,未来更面临着恐怖的奢侈税压力,这让球队不堪重负,在送走保罗-乔治后仍在兜售球员,要进一步缩减开支。由于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得到了加里纳利,雷霆选择送走格兰特。

格兰特在2014年次轮总第39顺位加盟76人,2016年11月,雷霆通过交易得到格兰特。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格兰特首发出战77场,他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和篮下爆发力,可以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场均得到13.6分5.2篮板1.3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三分命中率为39%。掘金得到了一名优秀侧翼球员,让他们在新赛季更有竞争力。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