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环渤海夏季联赛将打响 北京辽宁领衔四队出战

CBA职业联赛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2019-07-08 21:37
0评论 收藏

环渤海夏季联赛

转自: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10天之后,环渤海地区篮球圈即将上演大事件!

2019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先后在青岛和天津举行。7月18日-20日双星锦湖杯·青岛站,7月22日-24日荣程杯·天津站,辽宁衡润、北京首钢、青岛国信双星、天津荣钢,四支CBA球队必将掀起盛夏篮球的激情与热度。

今年是环渤海夏季联赛举办的第二年,球迷们不仅将看到12场精彩对决,更可以感受篮球文化与城市文化擦出的火花。篮球不仅是单纯的体育赛事,更是城市的文化符号,这是一次大胆、创新的尝试。

双星锦湖杯·青岛站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今年不仅要将环渤海联赛在岛城延续发展,让岛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国内顶级篮球赛事,更要将“开放、现代、活力、时尚” 的方针政策与赛事相融合,借助赛事平台向外界展示岛城独特的城市魅力与活力。

荣程杯·天津站

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在夏季联赛期间,将篮球与城市文化中的非遗文化结合,希望通过赛事让更多人了解天津。俱乐部邀请10家天津市非遗企业和传承人届时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述他们的故事,展示他们的技艺。同时,你可以品尝到现场制作的非遗美食,亲手体验精美工艺品背后的制作工艺。这里有耳熟能详的天津老字号,也有低调的民间手艺人,他们都代表了天津的城市文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