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美洲杯冠军!阿利森包今年3大赛金手套 他有机会拿金球吗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美洲杯决赛,巴西击败秘鲁获得了冠军,这也是巴西国门阿利森在2019年所获得的第二个冠军荣誉。欧冠与美洲杯赛事的冠军含金量非常高,同时阿利森还在英超、欧冠以及美洲杯三项赛事都获得金手套奖,或许阿利森会成为本年度金球奖的黑马。

阿利森已经包揽今年三大项赛事的金手套,并且夺得欧冠+美洲杯两大冠军

去年的夏天,阿利森7250万欧元加盟了利物浦,也一度创造了门将转会费的世界纪录。在加盟利物浦后,阿利森发挥高光,他在英超场场首发,为球队赢得英超亚军立下战功,同时在38场比赛中阿利森零封场次21场,也是英超金手套获得者。

在欧冠的比赛中,阿利森也有出色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对战那不勒斯的小组赛末战中,在比赛最后时刻,阿利森扑出了那不勒斯前锋的必进球,这次关键的扑救也保证了球队杀入欧冠淘汰赛。最终阿利森也帮助利物浦赢得了欧冠的冠军,并且13次出场6场零封的数据也使得阿利森成为了欧冠的金手套获得者。

在今夏的美洲杯上,阿利森是巴西的主力门将,在其出场的6场比赛中,阿利森发挥神勇,仅被秘鲁的格雷罗用点球破门一次,其余的5场比赛没有丢球,而6场比赛5场零封的阿利森也成为了美洲杯的金手套。

阿利森已经连续两次淘汰了梅西的球队

阿利森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在英超、欧冠以及美洲杯三次获得了金手套大奖,同时他更是捧起了欧冠以及美洲杯的冠军金杯,欧冠是俱乐部赛事的至高荣誉,而美洲杯也是国家队赛事的重磅冠军荣誉,两座金杯的含金量很高。

阿利森有机会拿金球奖吗?

因此这也使得阿利森成为了2019年度的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C罗拿下了意大利超级杯、意甲以及欧洲国家杯的冠军,但是其个人数据有些平庸。梅西虽然赢得西甲,而且个人数据不错,但是冠军荣誉比较少。萨拉赫与范戴克虽然都获得了欧冠,而且个人数据不错,但是没有国家队冠军荣誉。从以上的比较看,阿利森无论冠军荣誉还是个人数据都有优势,因此他赢得金球奖也并非不现实。

虽然有可能成为金球奖黑马,但是阿利森本人却非常低调,在美洲杯决赛前他谈起金球时曾经这样说道:“我专注于去做自己的工作,有很多很有竞争力的巨星都在角逐这个奖项,而且我是一名门将。”其实门将在金球奖的评选中非常吃亏,最后一次赢得金球的门将还是1963年的雅辛,距离现在已经56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