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兰国青中场渴望为中国效力 华二代熊安泰:我根在中国

据华裔资深研究博主Jallo_Tang消息,曾入选芬兰国青的华裔球中场员熊安泰,希望为中国踢球。

华二代熊安泰

熊安泰2000年出生在芬兰的奥卢,4岁时就对足球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之后进入了奥卢当地球队OLS青训。OLS的青训营在芬兰却是十分出名,为芬兰各级国家队输送了诸多人才。熊安泰的足球生涯也从此开始,从少年队一直晋升到了成年队,作为中场为球队征战芬兰乙级联赛。同时,他还为同城甲级联赛球队 AC Oulu效力过,并随队参加过芬兰杯的比赛。

据Jallo_Tang介绍,熊安泰的父亲熊畏是南昌人,1993年去芬兰留学后留在当地。熊安泰自小就表现出了过人的天赋,曾在2012年获得赫尔辛基足球会HJK 杯的最有价值球员奖(赛事MVP),2015年入选全芬兰U15全明星阵容,连续多年进入U15、U16 和U17芬兰北部地区队和芬兰国少、国青队的集训名单。但截至目前,熊安泰还未在正式比赛中代表芬兰出场过。

熊安泰在比赛中

鉴于这样的经历,随着熊安泰的成长,和每次回国看到中国的变化,他开始思考是否有机会为中国队效力,熊安泰说:“我的根在中国,所以我很想为中国踢球。我的中文水平虽然目前还不能读写,但我听说能力还不错,我会继续学习。”

熊安泰的父亲也支持儿子的想法:“虽然换了国籍,但作为炎黄子孙,儿子能为中国队踢球我会感到非常的自豪,也绝对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