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品牌大使痛批韦少:“没人愿意和他一起打球”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雷霆巨星韦斯布鲁克又陷入了一个熟悉的境地中,随着队友保罗-乔治出走快船,他又成了雷霆阵中孤家寡人的一个。为何受伤的总是韦少?杜兰特的品牌大使兰迪-威廉姆斯一针见血地指出:“没人愿意和韦少一起打球。”

一个疑似兰迪-威廉姆斯的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推文,言辞相当激烈,“没人想和韦少一起打球,当球队输球的时候,每个人都在互相指责,但是就不能指责他。他只是为了数据打球,并不是为了让球队赢球,球队的老板和总经理都知道他的风格,所以如果球队要向前走的话,雷霆必须把他交易。”

威廉姆斯还说,韦少可以保持他的战力和竞争力,但是他必须首先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和队员,但是目前韦少碰到的最大问题是,“没人愿意和他打球。”

2016年,当时雷霆的头号主将杜兰特决定离开俄城,加盟巨星云集的金州勇士队,时隔三年后,乔治也选择了被交易走,雷霆队被迫进入了重建模式。目前雷霆队的现状对于韦少来说比较尴尬,此前已经有不少消息爆出,球队正在探索交易他的的可能性。

根据外间的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对于得到韦少表现出了一定兴趣,不过目前他们难以拿得出足够分量的交易筹码,要签下韦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另外,迈阿密热火和底特律活塞也被卷进了交易的流言中。

韦少上赛季的数据是场均22.9分11.1篮板和10.9助攻,连续三个赛季的平均数据达到了三双。目前,他在雷霆的合同还剩4年,价值1.7亿美元,这个数额,也是很难将他交易出去的主要原因。

如果真的如威廉姆斯所说的那样,韦少更关心的是自己的数据而不是球队取胜,那火箭还会冒险签下他吗?他和哈登再度联手的话,双方能很好的兼容吗?这些,都将是火箭总经理莫雷需要考虑的。(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