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正式加盟篮网 篮网主帅:他是最伟大球员之一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NBA官网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已经得到前锋凯文-杜兰特,以及一个受保护的2020年首轮签,他们将拉塞尔、内皮尔和格拉汉姆送至勇士。

杜兰特与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

“凯文是一个冠军,多年全明星球员,同时是这个时代或者任何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表示,“引进凯文这样级别的球员提升了我们与联盟顶级球队较量的能力。他拥有出色的能力和技术,他的进攻无人可比,我们全队都欢迎凯文和他的家人来篮网。

“我们还想谢谢丹吉洛(拉塞尔)过去两个赛季为篮网做出的贡献。他是球队成长的一部分,很好地代表了篮网和布鲁克林。我们祝愿他、沙巴兹和特勒沃恩未来一切顺利。”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则表示:“与联盟其他人一样,我们的教练组一直以来都很仰慕凯文出众的技术、坚韧的品质。他已经是一名冠军,同时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非常兴奋地欢迎他来到布鲁克林。”

杜兰特现年30岁,他将在今年9月份年满31岁。杜兰特在场上司职小前锋,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西雅图超音速队在2007年用榜眼签选中他。

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先后效力过超音速/雷霆和勇士。他是一名进攻和防守都十分出色的球员。职业生涯至今,杜兰特常规赛场均拿到27分7.1个篮板4.1次助攻1.1个抢断1.1个盖帽。上个赛季,他常规赛场均为勇士拿到26分6.4个篮板5.9次助攻1.1个盖帽。

目前,杜兰特的荣誉包括2个总冠军、2个FMVP、1个MVP、10次全明星,他还6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4次拿到得分王。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