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补强瞄上泰森-钱德勒 "拳王"有望再度联手保罗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ESPN记者Tim MacMahon爆料,消息源透露,休斯敦火箭队有意追求老将泰森-钱德勒作为球队的替补内线。

保罗与钱德勒

即将在10月份年满37岁的泰森-钱德勒在上个赛季曾效力于太阳和湖人,并被视作是一个可靠的防守者和篮板手。他在更衣室可以发挥出作用,并在新奥尔良黄蜂队(现鹈鹕前身)时期和克里斯-保罗共事时关系密切,两人之前在黄蜂的空接配合在当年也令人印象深刻。

在2001年的NBA选秀大会中,身为高中球员的泰森-钱德勒以榜眼秀的身份被快船选中,在选秀夜就被交易至公牛,而他的生涯曾先后效力于公牛、黄蜂(现鹈鹕前身)、山猫(现黄蜂前身)、独行侠、尼克斯、太阳和湖人。

生涯至今,泰森-钱德勒曾在2011年跟随独行侠获得过NBA总冠军,并在2012年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还成为尼克斯史上唯一获得此荣誉的球员。另外他还曾在2013年入选过全明星阵容,还在该年入选了联盟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而在代表美国男篮国家队征战国际赛场时,钱德勒最早曾在2007年跟随美国男篮获得南美锦标赛冠军,之后还在2010年男篮世锦赛(现更名为篮球世界杯)随美国男篮拿到冠军,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项目上荣获了金牌。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