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去火箭联手哈登?联盟众高管认为莫雷能做到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露天看台》记者蒂莫西-拉普报道,在送走乔治后,雷霆在寻求交易球队主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可能会与火箭达成交易,这样韦少与詹姆斯-哈登将在火箭重聚。

哈登韦少可能联手?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和布雷特-道森消息,在乔治被送至快船之后,一笔关于韦少的交易有可能达成,交易对象是休斯顿火箭。

“其他球队的高管们认为如果韦少加盟火箭,他们一点都不会惊讶,已经把火箭定位为韦少的追求者。考虑到莫雷一直喜欢追逐明星球员的打法,这并不奇怪,更不用说韦少和哈登曾在雷霆一起打球,这可以让他们重聚。”萨姆-阿米克说。

“让韦少与另外两名精英级别的持球型后卫一起搭档后场的想法会显得很奇怪,但莫雷一直坚信,尽可能多的巨星在一起打球,更有利于冲击总冠军。”萨姆-阿米克说。

雷霆在送走乔治后,已经与韦少就未来进行了讨论,联盟也有多支球队对韦少很感兴趣。

韦少在2017年夏天以5年2.05亿美元提前续约,合同在去年夏天生效,一直到2023年夏天,还有4个赛季。尽管合同很大,韦少的弱点也很明显,但根据SCHOENE数据预测系统,韦少新赛季的球员替换值为14.8,依然能排在联盟第6位,他仍能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火箭是韦少的潜在下家,勇士新赛季已无绝对统治力,但莫雷看起来并不想保留现有阵容再次冲击总冠军,之前已经疯狂追求过巴特勒,想为球队带来另一位巨星。

这也是火箭“清洗”保罗的机会,保罗在去年夏天签下4年1.6亿美元的大合同,到2022年夏天到期。保罗的合同比韦少短1年,雷霆的主要目的是得到灵活的薪金空间并开始重建,除非搭上选秀权等其他筹码,否则保罗的合同很难让雷霆接受。

如果保留保罗,用卡佩拉、戈登、塔克等参与交易,火箭将组成后场三巨头,这个阵容会非常奇葩。哈登能否在时隔多年后再度联手韦少,看莫雷会给出怎样的筹码了。(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