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宣布正式签约欧文 携手小乔丹等待杜兰特回归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篮网官网报道,他们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凯里-欧文,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被公布。

据媒体之前的报道,欧文会获得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中第4年为球员选项,不过为了让球队签下小乔丹,欧文会以低于顶薪的合同和篮网签约。

“凯里是联盟精英级别的控卫,”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说,“他已经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他拥有冠军血统,有着出色的组织能力和超强的得分能力,他将成为球队的杰出成员。我们非常高兴,欢迎凯里和他的家人来到布鲁克林。”

“整个教练团队都很高兴有机会执教凯里这样的球员,”篮网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说,“他是一名极具天赋的控卫,我们很期待他和其他新加入的球员加入到我们的核心阵容。”

欧文在骑士打了6个赛季,他在2017年夏天主动申请交易,最终被骑士送到了凯尔特人,在绿衫军度过了两个赛季。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欧文出战67场,场均得到23.8分5篮板6.9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命中率为40.1%。

在季后赛,欧文场均拿到21.3分4.4篮板7助攻,带领绿衫军首轮横扫缺少奥拉迪波的步行者,不过他们在半决赛对阵雄鹿的系列赛毫无还手之力,在先赢一场的情况下连输四场,欧文未能带队杀入东决。

2018-19赛季对于凯尔特人和欧文来说都不顺利,凯尔特人表现挣扎,欧文受到了不少质疑,还有他和队友的关系不佳,这也让欧文考虑离开球队。最终欧文选择加盟篮网,联手杜兰特和小乔丹冲击总冠军。(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