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领衔中国四将抵达悉尼 倡棋杯半决赛移师南半球9日再战

柯洁、周睿羊、杨鼎新、时越抵达悉尼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应虹霞)7日下午,倡棋杯半决赛中国军团一行顺利抵达悉尼。继6月20日在中国棋院打响半决赛三番棋首回合后,半决赛剩余赛程移师澳大利亚悉尼再战。

当天,柯洁、杨鼎新、时越及周睿羊等四位半决赛棋手,以及中国棋院的教练、工作人员们在悉尼机场留下了同框合影。柯洁戴着棋迷们熟悉的黑框眼镜,身穿白色衬衣,随身拖着拉杆行李箱,风尘仆仆的,精神很不错。

从合影照片来看,7月初的悉尼,气温不高。7月9日,倡棋杯半决赛第二局将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进行,由柯洁执黑对杨鼎新,周睿羊执白对时越。7月10日在悉尼大学进行对决局比赛。

此前,6月20日,第16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半决赛三番棋首局在中国棋院打响,柯洁、杨鼎新、时越及周睿羊四位世界冠军捉对厮杀。最终柯洁执白中盘战胜杨鼎新,周睿羊执黑中盘胜时越,柯洁与周睿羊在半决赛三番棋先下一城。

倡棋杯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上海市围棋协会、上海应昌期围棋教育活动中心协办。应氏计点规则黑贴8点,每方3小时,超时罚2点延时30分钟,延时超过1小时30分钟判负,冠军奖金40万,亚军10万元人民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